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貓咪的邂逅 推薦:啊!貓天使
2012/04/06 17:45:39瀏覽96|回應0|推薦6
推薦者評價:★★★★
 
與貓咪的邂逅,被朋友們封為農場的老家,雖然從水裡游的、地上跑的、樹上爬的、天空飛的,食用、觀賞的,甚至真有一塊田地來種植的老家,似乎什麼都養的我 們,就是沒養貓......自由優雅的貓,在赤子之心漸散的我,心底愛貓依舊,但我並沒有想特別養寵物的意思,《夜之屋》的良伴──貓!看過書的人都知 道,其實我們並不擁有它們,只是它們的魅力,看作著的書封便得知曉。

書封:
那嬌小的身軀,為什麼能承受我那麼巨大的悲傷呢?
許多我不願意讓丈夫、兒女、朋友看到的那一面,
在迪迪面前,我會毫無保留的洩漏。
我在牠面前卸下武裝,而牠也用平靜且單純的眼光,
讓我一再地重生!
我想,在我的生命裡,再也不會遇到另一隻這樣的貓天使了﹗

記好!是『遇到』!而非名種配購,請不要讓可魯事件重演n百遍!
願書友們也有緣遇到一隻愛你的天使貓。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630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