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前故事?!女王傲嬌!? 【爆裂向】
2012/02/24 22:19:36瀏覽123|回應0|推薦1
打從解放的下湯...我就已經後悔亂看了...

睡不著!







雖然我早就知道女王不會拒絕我……''再被打趴*n''



 



在睡前,我的肩疼又犯了女王撞見我難看的臉色……



 



不舒服嗎?



 



我輕輕回應已經快一個月了(傻笑小嬌現身!?"掩面"



 



女王向我走來,她居然要幫我捏肩!!??(樂翻了!?...小嬌再死n百遍!!



 



結果壓沒兩下有姐姐發現我的面目掙擰但女王開始扯開我的手扭圈...... 



 



呀!妳的肩膀怎麼這樣子?妳放輕鬆!(狂拍肩



 



?我不知道怎麼放鬆我已經放鬆了呀!?... (我望向女王



 



妳知道妳骨頭跑掉了嗎?



 



然後我開始解釋身體受傷的事,姐姐們開始討論整骨的經驗



 



為此她聽完我最後一個難受的可怕敘述



 



啊!(她尖叫後,巴了我一掌rz...女王?!...



 



然後她如前篇,第二位就寢我就當第三個爬上床囉眾踹



 



我其實很害怕碰到她



 



算算我在身上裹了幾層布??? = ="



 



人皮不算,穿在身上的就有三層然後我還多拉了一條毛毯,



加上和女王一起蓋的被子!? 



躺在女王身邊,滿腦下湯的聖光……尖叫的內心(努力短路中



(uto先前我發現這個)













再殺死我n百遍吧!!~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613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