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知道。在乎
2011/04/02 16:37:59瀏覽249|回應0|推薦1
看的第五集夜之屋試讀本,『窺獵』,也不知道怎麼,心中總是又漣漪又波濤,

現在的我很幸福,但總有思緒無法撫平,這是我,最執卓的天秤。



是不是 現在不管我多在乎我的朋友,都應該將心力專注於自己身上?...



我總是為了別人憂鬱,

我知道把心中的垃圾倒給別人很不道德,

可是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無法完全像信自己的建議會給對方有多少幫助...



但如今那些是非成了我心底一小塊的責任,

而且是必須...



我的心很大,夢想改變世界,

或許是像妳說的醫治,

但我的目標在於整個世界,



今天卻有人把我打醒...

『你無法救所有的人,尤其如果他不想被救的話。』

這我知道,嗯,我知道...

可是心底還是會難過,

就是知道我甚至曾那麼在乎,

才會了解我的無力,才會更加惋惜,

才會希望有誰能幫我釐清思緒,

打完這些令我有了些方向,

只是也想特別說聲謝謝妳,

令我相信停下討論有人會聽,

也讓我看的更明白,心底的答案對混亂的現實給湮沒,

謝謝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504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