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向追逐
2011/06/13 00:17:33瀏覽377|回應0|推薦8

了解心底想要的,讓我們『與成功有約』

 

機會並非只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相信,

也留給我們這種人。

 

你願意學習、願意改變?

還不夠!

 

我是一個對機會極為渴望的人,

但我明白其實機會一直都在,

只是像我這樣的年輕人,

就算擁有少數面對現實的成功因子,我依然得背負重重束縛。

 

你是渴望機會的人嗎?

請相信它一直在你身邊!但你必須選擇,

時常別人說的最好,請不要讓別人來幫你算命。

因為對你來說有個更好選擇

 

睡著的將甦醒,長眠的將化羽,

冬蛹的將安逸。




我們贏在哪裡?

贏在別人所遇不見的,那叫『遠見』!

那是炙熱的夢,是無限的渴望!

 

束縛的將博命,因為沒有自由,而無法前行。

要如何抓取異萌,那還看似稚嫩的幼芽,

其實已經機足能量,就等著最後的爆發,

想乘上巨木?打破規章吧!追尋深根的夢。

 

這是你改變一生的機會。

「如果你放棄這個機會,那代表你其實沒那麼想要。」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5317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