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戲邂逅】
2011/01/22 20:14:04瀏覽477|回應0|推薦10

我第一次喃喃,而妳開啟了遊戲。

我們是如此相似。

不同的起點,但終究出現在彼此的旅程。


--------------------------------------------------------------




「想不想我。」



一句愚蠢的話語,挑動了誰的心?


我們的相遇──第一場遊戲 =自言突然開口,而妳發現了我=


一面矮牆,坐在西面自語。
/ 一個習慣,誰在東面等待?


一面牆影,我們述說心思。
/ 一個差別,彼此不曾相遇。

 







「喜歡我在。」


一副沉默的裝飾,安頓了何所思?


我們的表白──第二場遊戲 =如之一言一笑,妳接受了傲慢=



這種默契,彼此就在身後的牆影。 / 這種依慰,我們得到特別的寧靜。


那種習慣,是彼此內心中的宣洩。 / 那種差別,是我們無緣相遇的牆。


一個巧合,彼此心有靈犀的到來。 / 一個改變,我們發現對方的存在。








「讓我靜靜。」

一股憂傷的氣息,冰封了什麼情?



我們的不同──第三場遊戲 =當之一舉一動,妳卻還想幫我=



曙光湧出,逆著光,我迎接開始。
/ 曈曨日暹,順著光,我看清影子。



餘曛潛入,依著霞,你目送結束。
/ 暮靄月暈,棄著霞,妳離開黑暗。



等待霄明,發著陽,我擁抱光明。
/ 期待夜暗,藏著陽,我沒入玄夜。




「我不適合。」



一種懦弱的貶低,嚇著了多少緒?



只剩下一人──第四場遊戲 =妳的人缺席,永遠的缺席=



你從高傲變成懦弱,我們的遊戲,尾聲我玩不著。 / 就算妳的人已不在,我們的遊戲,其實還在進行。





不想再隱瞞,只是想真真誠誠的坦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48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