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觸動的存在
2011/02/25 00:02:11瀏覽260|回應0|推薦1
了解自己是我一生的課題,因為人會變,而我要變的越來越好,成為自己的偶像!
參考著各方資訊,想成長也需要學習對象,我景仰的一位藝壇紅星,
不像奕格的親眼見證,這樣慢慢滲進我內心的力量,是如此強大

在第一次關注她的影劇中,「泡沫之夏」的因緣,我決定好好認識她,
但她最近病了,努力過著充實的每天,突如其來的警訊,她選擇的治療方式......
我們都是這樣的孔雀太陽......確信這樣獨特的力量,她是我的榜樣。


【來自微博的關注感發】
@大S:仙人掌


真心疼...想到我每週的全身性復健,扮仙人掌我可真沒想過呢! XD~
好一個創意,大S加油!我也加油! ^^

{那天看她苦中作樂,我打從心底知道,她比我堅強...}
-------------------------------------------------------------
忙碌的我很清楚,醫生的吩咐我盡量照辦...但我卻一步步挑戰極限...不肯放手......

@大S:只管治病 忘了養病 那是不會好的。
只想著包容他人 對自己百般刁難 那是不對的。我狠 醫生比我更狠。


【分享微博2】
上妝去針灸,好樣的,我也被針那個部位... ˋ= =
大S說的好,我是該養病了。 一起加油!

{看她那樣篤定的字藻,我檢討自己...更加明白,我決心比她小...}
----------------------------------------
@大S:銷魂火罐
【分享微博3──復健的日子】
我最多也才火針燒艾草,好樣的大S,強人醫病就是這厚功......
幸好我不用吃上頭
的噁心藥丸...(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 = 加油!








{我很明白的知道,她傷的比我還誇張...}
-------------------------------------------------------------------

   這是我的命宮主星:太陽獨座




什麼魅力吸引我?是這樣堅強而美麗的存在......
天秤大S會是最美的夏沫?




left



她,從小就喜歡折騰自己,要將美麗進行到底;十幾歲就正式踏入演藝圈,於是「美容大王」的名號開始如影隨行,不知讓多少愛美人士爭相模仿;主持、演戲、拍廣告、出書;最喜歡收集指甲油、睫毛膏、高跟鞋……她就是天秤座公主大S(徐熙媛)。




愛美到近乎挑剔,即使天生麗質也不忘瘋狂保養;永遠都要以美美的形象、優雅的氣質呈現在眾人面前;對於形象的維持與重視,到達讓人難以超越的地步,對美的追求與生俱來,這就是天秤,「視美如命」的天秤。



天秤座博愛,喜歡與人分享。大S不僅愛美,也喜歡分享美,常常與大家討論美容之道。為了讓自己變美、變瘦、變白、變得更迷人,她以身試「法」,嘗試各種美容偏方,找到更好的美容之法;只要一有美容新品上市,她都會第一時間試驗其效果。還把自己的美容經驗整理成文,出書與大家一起分享,將「美」傳播開來。




她並不是一個只顧自己的愛美狂人,在日常生活中也不會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大小姐姿態,她是很有愛心的美麗公主。她會把流浪狗撿回家養,會為了生病而差點死掉的狗狗傷心,還為了狗狗能早日好起來而決定吃素一年;她從不會嫌棄狗狗髒,給狗狗洗澡,幫忙清理狗大便,將家中的寵物照顧得無微不至。



如此懂得保養,又如此有愛心的天秤座氣質公主,以歌手身份出道,而後主持節目,再到演戲,從《流星花園》出演杉菜一角而紅遍亞洲,從此開始了她的演




戲事業。還代言各種名牌化妝品、品牌腕表、服飾、手機等。天秤座的優雅氣質與應對得體,讓她在各種代言廣告中如魚得水。她的事業是穩步上升,發展的空間很


大。





這個夏季,她又帶領我們進入一個滿是泡沫的夏天,一起感受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見證孤兒尹夏沫的美麗蛻變。當有消息傳出讓大S出演《泡沫之夏》中的




尹夏沫時,網路上有過不少的反對聲,認為高齡的大S與尹夏沫年齡差太多,但片方卻認為熙媛的精心保養與熟稔演技能夠撫平年齡的差距。「科技紫微網」也認為




大S的保養功力絲毫不負她「美容大王」的稱號。相信以天秤座對美的崇高追求,和天秤對愛情的無懈追求,以及大S自身不順遂的感情經歷,能將身世曲折的尹夏


沫進行完美詮釋。



---------------------------------------------------------------
為什麼人是這樣不見棺材不掉淚?她說她已經見到棺材了......


我們的選擇是如此相似,但在這樣的檢討過程中,我更加明白......



總以身事法的她,願大家都能藉著她的前車之鑑而變的更加美好,



我也不願意世人步上我的後塵,以身試法,這是最能謹記在心的教訓...



但我真的好難過...這才深深體悟到......
當自己都管不好自己時...怎麼有能耐叫大家愛惜自己......



還是要加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492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