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塞」回去前要記得帶電腦
2010/09/14 09:51:50瀏覽259|回應0|推薦8
〝台北祝你好孕〞的廣告最近在電視廣告時段強力播放,有一天,才剛升上國一的兒子看了這段廣告,竟然眼神透露羨慕的樣子,說:「好好喔!有這麼好的福利,可惜我們不是住在台北市~」順便看了我一眼。
我在一旁把剛剛才從陽台收回來的衣服,一邊折疊,一邊針對這段廣告,也提出我的看法:「有什麼好的,現在的人自己都養不活了,還會為了那一點點的福利就生小孩嗎?我如果不是已經把你們生下來了,不得不盡我身為母親的責任,把你們拉拔長大;如果可以讓我重新選擇,我還想把你們塞回去,最好不要把你們生下來...。」
兒子的視線從電視前面拉回來,看了看我,也說:「要把我塞回去之前,記得也順便把電腦和電動玩具一起塞回去,我才不會太無聊呀!」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wa358&aid=4407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