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之有理?
2010/07/01 08:59:46瀏覽274|回應0|推薦16

◎言之有理?

兒子一早起來問媽媽:「如果學校要我繳交雜費70元,但你手頭沒有其他零錢,只有100元,我繳完錢後,你會向我要回那剩下的30元嗎?」

媽媽說:「不會呀,但我會要求你自己管理好那30元。」

兒子又說:「所以,學校比較小氣!」

媽媽再問:「怎麼說?」

兒子說:「學校已經讓我們多放了三天寒假假期了,就算了;現在又要把多出來的三天寒假補上課三天,學校可以和媽媽一樣,要求家長自己管理好這三天就好啦!」

....,好像有一點道理!

****************************************************

◎差一點少了生活重心

這半月以來,還好有世界盃足球賽的賽事,可以讓很多人每天晚上都有了生活重心,可以坐在電視機前嘶喊加油。

昨天因為休戰,沒有足球賽事的現場立即轉播可以看,還好又多了一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事-盧彥勳的搶四強賽現場立即轉播,讓很多人的夜晚又重新找到生活重心。

嗯!世界盃和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都非常善解人意,安排得洽到好處,拯救了(或說豐富了)很多人的家庭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wa358&aid=418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