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灌籃高手
2009/05/10 02:54:29瀏覽1167|回應0|推薦80

   今天因為是母親節所以非常難得的我們全家可以聚在一起吃飯,老姐有一個寶貝女兒從出生到現在已經快二歲,可是我和這個小姪女只見過三次面,老媽說小姪女雖然沒見過我幾次但每天都會喊舅舅、舅舅,我心裡只有一個問號就是小姪女到底知不知道舅舅是什麼東西?
   到了家樂福二樓的餐廳門口老媽就跟小姪女:「叫舅舅。」
  小姪女對著妮可(我女朋友)
:「舅舅。」
  妮可站在我旁邊臉上滑落三條線,我果然猜得沒錯小姪女的確不知道舅舅是什麼東西,不過接下來進了餐廳小姪女看到筷子也叫舅舅、看到杯子也叫舅舅,依這種尷尬的情況看來我真的是該好好培養我和小姪女之間的關係了。

  吃完飯的時候我聽到餐廳外面傳來一陣廣播的聲音:「本公司於下午兩點在湯姆熊門口舉辦叫我神射手投籃機比賽,前三名的朋友可以獲得精美禮品一份,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踴躍報名……

  一聽到這個消息妮可的眼睛馬上為之一亮:「我要去報名。」
  由於妮可和我本身就有常在玩投籃機的習慣,所以基本上我們也算是高手,妮可也常常說如果有一天舉辦投籃機比賽她一定要參加,果真這次給她碰到了,去報名的時候我一直不想參加,因為參賽者中好像沒有高手實在沒什麼挑戰性,不是我要臭屁以這種程度的比賽要拿第一名,困難指數對我來說幾乎等於零。
  妮可指著自己:「有啊!我就是高手。」
  我冷笑了一聲:「哼
對啦!妳勉強也算是個高手,但是妳要知道我的等級跟妳是不一樣的,因為我是高手、高手之高高手。」
  妮可對我比出了中指:「你贏得了我再說吧!」
  就這次比賽來說妮可要得到前三名應該是不成問題,但為了要讓比賽更有可看性我也只好勉強參加了。

  剛開始參賽者頂多都投到二百多分,不過到了十幾號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個小胖,看起來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當主持人問他準備好了沒?小胖突然蹲了下來。
  我仔細一看,搭馬好
—小胖居然在給我綁鞋帶,他真的以為他要去打籃球啊!
  不過小胖算是有一點點水準投了三百多分,目前暫居第一,他站在旁邊雙手交錯在胸前一副得意的模樣。
  當輪到我和妮可上場的時候,主持人突然開口:「這兩位看起來都是高手喔!我們大家來看看他們能不能打破紀錄?」
  一開始我們進球的速度就讓現場的觀眾驚呼連連,尤其以一個女孩子來說真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當妮可打破小胖紀錄的時候觀眾都給予熱烈的掌聲,至於我更不用多提,出手快如閃電、命中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排名馬上出現了巨大的變化。
  小胖站在我旁邊沮喪的嘆了一口氣:「唉—我第三名。」
  我在心裡面OS: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強中自有強強手,不是你太弱而是你遇到了高手中的高手
  雖然後面陸續有人參賽不過都沒有人可以打破我的紀錄,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後來被別人破了妮可的紀錄,我和妮可只包了一、三名,我有偷偷瞄到淪為第四名的小胖默默的黯然離開,希望他不要因此放棄了對籃球機的熱愛。 

  第一名獎品:湯姆熊代幣300元,兩隻米老鼠大娃娃 
  第三名獎品:湯姆熊代幣100元,KITTY購物袋和餐盤組 

  雖然獎品不是很豪華,但下次如果有機會看到這種投籃機比賽,大家可以來參加看看很好玩的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293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