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漢子呆子傻傻分不清楚
2015/02/15 21:25:25瀏覽544|回應0|推薦10

  產品上機測試一直都是我做研發以來最討厭的項目,通常到客戶端那邊不是老員工擺臭臉,就是要站在操作現場罰站個幾小時才能測試完成,如果測試效果不錯老闆就會勉強跟我們哈拉幾句,要是測試效果很差,不只老闆連測試的師父都會ㄧ直「靠北」我們到天荒地老,不過這次我們去測試的廠商是最近很夯的ㄧ個行業「3D列印」,所謂的3D列印是屬於快速成型技術的一種,它是以數位模型檔案為基礎的直接製造技術,幾乎可以製造任意形狀的三維實體。

    不過這次試機的老闆很特別是個剛留學回來的富二代,暫稱他為「大尾哥」因為他的名字實在很秋「項大偉」台語唸法「尚大尾」,吹著一頭很時髦的髮型配上長版大衣,啵亮的皮鞋配上一雙「皮爾卡登的襪子」,這時候一定有人會問為我會知道他穿著皮爾卡登的襪子?因為他的西裝褲有一管塞在他的襪子裡面,所以露出了皮爾卡登的LOGO,我非常納悶地思考著他是服裝儀容很隨興呢?還是台北人覺得這樣穿比較「嚇趴」?

    剛剛說過因為大尾哥才剛回來所以公司還在裝潢當中,公司裡目前還有沒有其他的員工,整間公司除了他自己以外就只有一個冷氣工人在裡面進進出出,哈拉了幾句之後他很熱情的邀請我們先去吃個便餐,出門的時候也很順手就把電動鐵捲門給關了下來,我又非常納悶地思考著公司不是還有人在嗎?為什麼還要關鐵門?吃完便餐後回到公司他拿出遙控器打開鐵門,鐵門緩緩升起的瞬間大尾哥看到冷氣工人站在門口,突然倒彈了一步:「靠-你怎麼在裡面?」

    冷氣工人一臉無奈:「我怎麼知道你把我鎖在裡面幹嘛?」

    大尾哥還很淡定的說:「啊!不好意思我忘記你了。」

    我努力的憋著笑意,差點把口中的飲料給噴了出來。

    經過了一連串的鬧劇後我們終於開始進行測試,由於這次測試的UV產品是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我們研發人員都是會習慣性帶著手套進行測試,只有大尾哥很帥氣的徒手測試,一邊測試還一邊吃東西,雖然他的說話和穿著還有待評估?但憑著他敢徒手測試UV產品還可以一邊悠哉地吃著東西,我就知道他還稱得上算是一名漢子。

    過沒多久大尾哥口袋的電話聲突然響起,他拿起電話很帥氣的走到門口講電話,我剛剛說過UV是具有一定的刺激性,經過外面陽光的曝曬後他的手開始冒煙,突然間大叫了一聲:「OHShit,好燙!」瞬間手機就掉落地板,新的i phone6就變成了一支爛蘋果,我站在他的身後不禁搖搖頭看來他應該不是個漢子,如果我沒猜錯他應該是個呆子。

    雖然這次UV產品測試的效果沒有很好,但是過程卻很美好,希望年後我們可以趕快完成產品進行量產囉!

   

    在這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羊羊得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2092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