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蠢蠢欲痛
2009/02/20 00:45:56瀏覽1328|回應1|推薦94

  今天早上到了公司一進辦公室,大家便投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雖然我早有被誤會的心理準備,但這個誤會好像怎麼解釋都很尷尬。

  阿豪拍拍我的肩膀說:「人生嘛!總是會經歷過這種階段的。」

  小葉看著我一臉不可置信的搖搖頭說:「哇靠-出手太重了吧!」

  阿肥則是冷冷的說:「活該!」

  我只能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唉-大家想的果然都一樣。」

  至於這件事得回到昨天晚上……

  我一如往常般的洗完澡之後總是喜歡躺在床上看電視,光陰的故事也完結篇了,最後陶復邦終於和妮妮離婚結束了這段吵吵鬧鬧的婚姻,茜茜也帶著陶復邦的孩子從加拿大回台灣,孫一美依舊和許毅源過著幸福的生活,雖然故事的結局沒有太大的起伏,不過我想這應該算是大部分的人都希望的結局吧!

  看著王偉忠介紹著他們眷村故事的時候,突然一陣「嗡-嗡-」的聲音出現在耳邊,我像是被點穴般的動也不動的定在床上,只剩兩顆眼珠轉不停的緊盯著蚊子的去向,最後那隻蚊子好死不死的就停在我的臉上,我想也不想一鼓作氣的就給它用力的揮下去,不過幸好我馬上反應過來煞住,要不然差一點就為了打蚊子「呼」自己一巴掌,真的是好里加在!

  可是悲劇總是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刻發生。

  凌晨兩點在半夢半醒之間,我又聽見了「嗡-嗡-」的聲音迴盪在我的耳畔,一隻手驅趕著這惱人的聲音,一邊繼續坐著我的美夢。

  過沒一下子聲音消失了,但我的臉卻傳來一陣刺痛,我下意識的「啪-」一聲直接用力的往臉上一打,整個人瞬間清醒,我坐起身摸著熱脹的臉頰,眼角還帶著半顆閃亮的淚珠:「幹-好痛!

  這次經過了小弟的人體實驗證明,我才發現原來人在睡覺的時候也是會做出「蠢」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2665977

 回應文章

Rebecca說故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買枝電蚊拍吧
2009/04/16 19:47

建議你買枝電蚊拍

橫條狀傳統型

放床頭

比起中看不重用的補蚊燈

省電又有效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9-04-24 12:58 回覆:
我被電過~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