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念
2008/09/21 16:14:15瀏覽1286|回應3|推薦77

    繼上次格鬥小天王之後,阿豪又找到新東西來跟我挑戰了,阿豪說他以前曾經是棒球隊的,所以這一次他準備跟我挑戰傳說中的「棒球九宮格」,規則很簡單就是一到九連線次數最多的人獲勝,輸的人得請對方吃早餐一個禮拜。
    這次我連猶豫都沒有猶豫直接一口就答應,不止阿豪他自己嚇到,就連小葉都驚訝的看著我:「呦—這麼臭屁啊!

    我冷笑了一聲:「哈—有人要請吃早餐,我怎麼好意思拒絕。」
    小葉搭著我的肩:「阿豪以前可是棒球隊的,你是什麼隊?」
    我捏著鼻子說:「籃球隊。」

   「你捏著鼻子幹嘛?」阿豪問。
   「沒有啦!就小葉腋下的狐狸跑出來了,味道有點嗆鼻。」
    小葉一聽到馬上把搭在我肩膀上的手給收回去,有點尷尬的拍了我兩下:「不好意思啊!」
    我勉強的笑著說:「沒關係,反正味道只跟榴槤差不多啦……不過另外說句實在話你也算是走在時代的尖端耶,最近『狐狸與我』這部片很紅喔!」
   「你真的很靠北耶!」小葉不爽的抽了一口悶菸。
    我猜小葉此刻一定很想給我一個飛踢再送我兩拳,阿豪則是在旁邊笑到鼻涕都噴出來了。

    下午進到實驗室才打開門,就看見經理一個人坐在地板上發呆,我心裡還在想經理怎麼這麼調皮的時候,沒想到經理馬上回過頭用一股哀怨外加一點點痛苦的呻吟:「我腿軟了,可不可以麻煩扶我起來一下。」
    突然間一股冷風從我的脊椎涼了上來,我左顧右盼難道實驗室裡出現了什麼不應該有的東西?我二話不說,扛著經理就往實驗室外面跑。
    後來聽說經理好像是因為感冒所以膝蓋沒力,然後跌坐在地板的時候又撞擊到尾椎,導致膝蓋更沒力所以才腿軟站不起來,至於感冒為什麼會導致腿軟,我、小葉還有阿豪三個人的腦袋上面都各自有一個問號?
    還有更令我們不解的事,就是經理明明就不舒服為什麼還要去實驗室「趴趴走」,後來一整個下午三不五時就會看到經理坐在地板,我們三個也只能無言的嘆了一口氣……「吼—又來了!」

    接下來我猜你們一定很想知道那「棒球九宮格」的結果呢?
    別急,精彩的在後面……
    下了班我、小葉還有阿豪,我們三個直奔中壢的棒球練習場,一進大門櫃檯的妹妹就熱情的向我招手,阿豪跟小葉同時停下腳步:「你這個比壓去,你們是什麼關係?」
    我雙手叉著腰大笑的說:「哈哈-雖然我不是棒球隊的,但好歹我也是這裡的資深會員,想跟我單挑?我看你還是回家玩小雞雞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一口就答應阿豪挑戰的原因了。

    熱身的時候阿豪狀況不錯,球速也不錯,看來的確像是玩過一陣子,不過最機車的就是他三不五時就會回過頭用割喉的姿勢來挑釁我,我只能冷笑的還他一根中指「凸」,等雙方都熱身的差不多的時候,小葉準備來當我們的公正人,好處就是不管誰輸誰贏他都可以有一個禮拜免費的早餐。
    為了讓比賽更公平,小葉還用擲錢幣決定先後順序。(真的是很無聊)
    最後阿豪仍然維持水準投出了四連線,為了不辜負爺爺以及我們黃家的名譽我也得使出我的看家本領才行。

    第一顆球  快速四縫線直球正中紅心5 
-帥!
    第二顆球  卡特球正中紅心偏左4 
-帥!
    第三顆球  指叉球正中紅心偏右3 
-帥!
    第四顆球  滑球雖然稍微偏了一點但還是勉強投進了9 
-帥!
    到目前為止我的表現除了「帥」以外,我已經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第五顆球我準備使出老王最拿手的伸卡球,我抬起腿往前跨一大步奮力的將球投出去- 
沒中!
    此刻一滴汗水緩緩的從我額頭滑落,一陣冷風從我胯下吹進褲檔……我的褲子破了一個大洞!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沒.穿.內.褲!
    小葉跟阿豪同時驚訝的瞪大了雙眼看著我:「剛剛那兩顆是蛋蛋嗎?」
   「要不然咧-SHIT
!」我大罵了一聲。
    小葉跟阿豪在旁邊笑到拍桌子打滾,真是該死!更該死的是他們居然還說
如果沒有投完就算我輸。
    這次真的是虧大了,我終於體會到了什麼是人財兩失的感覺!

  ※這件事告訴了我一個道理,就是去運動場千萬不能穿那該死的牛仔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2236290

 回應文章

玫瑰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哈
2009/02/22 14:43

笑到 流 淚

小 心蛋黃 流出來啦.......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9-02-23 12:17 回覆:

現在回想起來~那天還真的是很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10 20:59

呵呵~下次運動要穿運動褲啦!

不然可能會被警察抓去哦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8-12-24 18:12 回覆:
=_="我想應該是會直接被抓去關吧!!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灌藍高手
2008/09/27 18:09

藍夏出品.必屬佳作

只不過似乎賭錯了項目.應該來個籃球九宮格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8-09-29 08:12 回覆:
別急!!我還沒寫完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