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具深度的搞笑
2009/12/02 22:10:35瀏覽890|回應2|推薦47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內容真的是極具深度的搞笑,記得從書店翻開第一頁的時候我整個人就被裡面華麗的文字給震攝住,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人居然可以把文章寫到如此下流卻又不脫俗,真的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可是當我看完了一半之後,我突然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為什麼每一本搞笑小說都只有前面幾篇比較好笑,之後便了無新意。這種感覺就像是我在跟非常信賴的夥伴計畫著要去哪裡搶銀行?就當傢私都「傳便便」準備出發的時候,突然有人用槍指著我的腦袋說:「對不起,我是臥底

    這時候我只能說這本書真的是沒深度兼瞎扯蛋!

    我隨意的翻著剩下的幾頁,聽著電視上介紹美食的節目,我突然有一股好想吃咖哩的衝動,尤其是妮可做的咖哩飯我敢保證絕對是全台灣最好吃的咖哩,濃郁爽口餘味留香,還記得第一次吃到妮可做的咖哩飯時,吃著、吃著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就流了下來,「咦!這是什麼來著?為什麼我會流淚呢?」

    「因為我加了洋蔥。」

    「原來是洋蔥來著,難怪我吃完了以後會有一種想流淚的感覺。」

    「我比較有想給你一拳的感覺,吃飯就吃飯哪來這麼多電影的台詞。」妮可有點受不了的回答。

    於是我跟妮可用飛奔的速度跑到桃園經國路的家樂福去買食材,東挑西選一陣子之後,我問妮可說:「我們還有咖哩塊嗎?要不要再買?」

    「應該不用,家裡應該還有剩半盒。」

    我感覺到妮可話裡似乎有點不確定,不過我也沒有多想就這樣兩個人快速結完帳準備回家煮全台灣最好吃的咖哩,不料才進家門就聽見社區的管理員廣播著:「因電路維修問題所以暫時停電,電信人員已加緊搶修請各位住戶耐心等待。」

    我和妮可臉上掛著三條線,看來今晚的咖哩大餐可能要順延到隔天了。

    隔天,十點多起床眼睛才睜開一半,妮可就跑到我的床邊用那超無辜的眼神看著我說:「對不起,咖哩塊剛好用完了妳可不可幫我去家樂福買一盒。」

    我覺得不用這麼麻煩,就去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一盒就好了,可是妮可卻堅持家樂福賣得比較便宜,所以我只好又騎著摩托車飆到桃園春日路的家樂福,我想這時候一定會有人想問:「昨天不是去桃園經國路的家樂福嗎?為什麼今天又變成桃園春日路的家樂福?」

    我只能回答:「因為春日路的家樂福生意比較差,所以結帳時幾乎不用排隊。」

    我衝到罐頭區隨手拿了一盒咖哩塊,再衝到櫃台準備結帳,我急忙的掏出家樂福信用卡並對結帳人員說:「集點。」

    結帳人員接過我手中的信用卡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便將拿著信用卡的手緩緩的轉了三十五度角看著我說:「現在的時間是1112……

    ……」我深深的倒抽了一口氣,此時尷尬的氣氛將這一瞬間的空氣全部凝結,彷彿有好幾隻烏鴉從我們的面前飛過,我有點糗的低下頭說:「小姐不好意思,我是說我要繼續累積點數。」

    雖然當下有點糗,但我還是吃到了妮可的超級美味咖哩飯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35529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所感動的笑話
2011/04/04 11:17

能夠讓讀者身入其境然後有所感動的笑話, 就是好笑話.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11-04-20 00:03 回覆:
沒錯^^~

不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好好笑
2009/12/13 23:42
夜班的收銀員一定是太累了, 該請她吃吃咖哩飯補充體力.
moonfoxa 輕風不隨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9-12-14 20:41 回覆:

哈哈~是我太心急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