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同學聚餐
2008/02/12 12:53:00瀏覽70|回應0|推薦0

上週六(9號)去參加國中同學的聚餐, 地點在朝富路、市政路交叉處的「阿秋大肥鵝」, 因為有同學抽煙所以位子訂在室外, 室外雖然搭著帆布棚, 但偏偏那幾天有寒流, 當天的風刮的比前幾天都強, 堪稱是台中最冷的一天, 風一直從我的位子旁的縫隙吹進來, 害我一邊吃飯還一邊發抖哩~~

這間店的招牌肥鵝味道不錯但是油了一點, 女性同學幾乎沒什麼吃(怕胖?), 總共兩桌每桌都點了12~13道菜, 平均每人分攤500元算是很實惠, 要散場的時候還剩了好幾道菜, 我就通通打包帶回家了, 本來擔心同學覺得我小氣還有點猶疑, 但後來想:「管他那麼多!」反正剩菜最後也是倒掉, 不拿白不拿! 回家後可以吃個三、四天呢~~

好幾位同學已經結婚, 帶著老公或老婆來, 然而我跟大部分人都不太熟, 沒什麼話可聊, 希望見到的同學都沒來, 很失望, 更讓我驚訝的是, 這麼多人竟然只有一個人帶相機? 不會吧? 拍了三張照片都沒有打閃光, 不知道是壞了還是怎樣--當時的亮度應該要閃, 就算不閃也可以強制它閃啊!--結果拍出來通通模糊掉, 爛透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