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鐘擺人生也不賴
2010/04/13 15:39:00瀏覽919|回應0|推薦6

我有一個同事她畢業於竹女大學時就被高一屆的學長追走了那是她的初戀,也是此生唯一的愛戀。 

聽說時,我瞪大了眼:真的嗎?只有一次。 

她拉拉襯衫的小立領、扶扶細框眼鏡:對啊,我老公就是我的初戀! 

你從來不曾有過疑惑嗎? 

疑惑什麼?

他是不是最適合你的人啊? 

她順了順長年不變的清湯掛麵,淺淺笑了。 

我想,啊,這樣的人生也挺不賴。長針永遠追隨著短針,以不變的節奏前進,沒有太多綺想,沒有枝枝節節,兩個人的步調一致,不管在人生的山巔或低谷,彼此都照看得到。 

一天24小時,隨時隨地都清楚自己在這兒他在那裡,現在是幾點幾分了,也知道距離一日將盡,還有多少個分分秒秒?雖然不免乏味,卻也是幸福!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3939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