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小芬消失的一年
2021/03/07 18:32:35瀏覽2545|回應1|推薦13

消失了一年,晚春時節,陸小芬line來櫻花盛開的美圖邀敘,問她:忙什麼?

她說,去年初姪子冠韋騎車自撞昏迷,她衣不解帶照護2個月才從加護病房出來,之後又兩度轉院,中西醫雙管齊下,冠韋終於一步步復健,沒有留下後遺症。

冠韋遭逢大劫,復健之路近一年,小芬不離不棄,重返校園,也一路陪讀,她笑說:「我是四九啦!」

櫻花美圖在佛光大學校園拍的,小芬在姪子康復後終有閒情賞花,她笑說:「好療癒喔!」

晚春之敘,麗君、海光同座,小芬帶著視如己出的姪子翩然現身,彷彿剛從櫻花林走出來,滿面春風,元氣滿滿。

謝謝菩薩,撕心裂肺的驚恐已然過去,小芬說:「冠韋現在學習比之前更好,還會寫科幻小說耶!」被姑姑大讚,冠韋笑得很靦腆。

春陽和暖,香氣撲鼻,老友歡聚話題聊不完,平平安安的小日子真不賴!

陸小芬/提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157247286

 回應文章

t rex run
2021/03/09 16:56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m!

t rex run

(html5gamesonlin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