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理期來了怎知道?聲音變難聽是徵兆
2012/01/30 06:53:02瀏覽213|回應0|推薦0

生理期來了怎知道?聲音變難聽是徵兆

蘋果即時

女性每個月都有幾天的生理期,除了身體比較不舒服外,情緒有時也會受到影響。根據最新一期科學期刊《動物行為學》(Ethology)的報告顯示,原來女性在生理期間,聲音會變得「不好聽」,沒有吸引力。

研究人員邀請三組男生聆聽10位女生的錄音,這些錄音分別在她們生理周期的四個不同階段錄下。前兩組男生被要求選出女性生理期間的錄音,第三組則選出自己認為最難聽的錄音,再加以比對結果。研究結果發現,女性生理期時,受到荷爾蒙變化影響,聲線會變得較為粗糙低沉,同時也顯示情緒欠佳。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607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