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你我都要多保重
2010/07/23 13:46:43瀏覽552|回應0|推薦3

爸爸你我都要多保重

先父離開我們已經7年多了, 至今我還是無時不刻地懷念他,如果他還在人世, 現年已經86歲了, 他就會看到我們的小女兒今年要進小學了, 他也會很開心地參加我們家族一年一度的暑假旅行, 開了四台車出去. "好像總統車隊一樣." 往年例會時他總是這麼說, 洋洋得意於子孫承歡膝下的幸福感覺.

為了要享受人生和家庭幸福, 延長壽命是一定要的, 拜科技和健保之賜, 我們可以從容應付癌症中風和心血管疾病, 只是, 面對體貌衰於下的老化, 除了節制熱量以外, 我們還是束手無策.

因為人生是如此短暫, 身為人夫人父的我, 要更加小心保養自己,每年體檢控制體重規律生活經常運動, 我期待子女得到父母無微不至從小無憂無慮的關愛, 就像當年先父照顧我們那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425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