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的夢境-城堡
2008/01/29 22:01:22瀏覽281|回應0|推薦1

奇怪的夢境-城堡

  某天,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境,在夢中我居然可以自在的自由的飛翔,夢到我飛翔到了一個現代化的大廳,我和另外一個人在飛來飛去的玩耍,又去找小朋友玩” 漂浮”游戲。就是把約5歲大的小女孩或者是小男孩的兩個手掌放在我的手掌心上面,就慢慢的讓小女孩漂浮在半空中,再圍著我轉圈圈的玩,不過這種游戲的註意力要很集中,思想一弱功能就會散掉,另一個人是女生的,當然她去找男生的小朋友玩。在這個地方的人思想都很純凈,不會有不正當的男女關系的邪惡念頭,純凈 的思想讓我們彷彿又好像是回到童年。


  沒多久,我走出了大廳,往一個城堡的方向前進,走在花園的路上很不好走,植物好像是漫無目標的生長開來又沒有人整理,沿路上卻可以很親近看到,很多的各式各樣的昆蟲、小鳥和小兔子。

  到了城堡我就一躍飛昇上了高空的城堡窗口,是歐式的花園城堡。城堡下聚集了數量龐大的兔子和土撥鼠,土撥鼠比兔子的數量還要多,好幾千只或者是可以說是數萬只吧!從高空下俯瞰簡直是看到了一盤沙在移來移去,10層樓高的窗口在往下面灑下大量給予兔子和土撥鼠的食物,我飛下來接近地面看到了很可愛的土撥鼠和兔子。可愛的土撥鼠為了食物而跑來跑去。

   旁邊有一個欄桿的地方有一排很壯的紅毛猩猩,在伸出手要抓土撥鼠當食物。不過更可怕的就出現了,才一只紅毛猩猩伸出手時,一瞬間就不見了,還倒帶放慢動作讓我看到。一只紅毛猩猩伸出手剛要抓住土撥鼠的時候,前面突然出現了一只黑猩猩抓住了那只紅毛猩猩的手往前拉,上邊不知道從哪跳下來的一只身材細長的小 黑猩猩拉住那紅毛猩猩的另一只手(左手),讓紅毛猩猩失去平衡並且強力的拉扯往大黑猩猩那里拽。一下,壯碩的紅毛 猩猩就被扛起來到旁邊分屍了,一只、一只的接連下來,一整排約有5只左右的紅毛猩猩全部都被抓走了。很可怕!但這些紅毛猩猩似乎在被抓走前,完全的看不到身手矯健的黑猩猩。為了抓土撥鼠的狂熱情緒,也讓紅毛猩猩對於同伴的被抓走(突然消失的情景)感到麻木。

  難道城堡有專門看守城堡內動物的守衛嗎?醒來了之後,頭部不愉快的感覺也消失了,一陣暖流灌頂,難道紅毛猩猩要抓走的是我城堡內的土撥鼠嗎?那擔任守衛的是一定要處理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427&aid=157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