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吃的午餐
2008/01/29 21:41:25瀏覽249|回應0|推薦1

白吃的午餐

已投稿

  一個陽光燦爛的中午,有一個人,遇到了種種的不幸,已經三天沒有吃飯了。


在饑餓交加、又瀕臨絕望的同時,只好求助於慈悲的天神,於是....... 他向天喊道:神哪!求求您幫助我吧!我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能不能讓我找到一個善心的人士,賜給我一口飯吃。

等了許久,一直沒有聽到上天的回應,知道活著很苦,又只好帶著這堅忍的身軀,勇敢的面對著生活中個苦難。他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天降甘霖。

突然的從遠處的天上,傳來的一個洪亮、帶有震動的聲音。

神說:那我就賜給你一個便當好了。
他說:哇!哇哇~~~~~!真的有神哩!

神:(流汗)不相信!那我就把便當收回去好了。
他說:哇!相信!相信!請賜給我一頓可以溫飽的午餐吧!

神說:嗯~!(這還差不多。)你有看到你旁邊的摩托車嗎?在摩托車的腳踏處,上面剛好有一個便當,你就拿去吃好了。
他說:感謝神!可是我可以拿嗎?這是別人的便當吧!萬一他正要吃怎麼辦!

神說:他還可以再買!你已經身無分文了。不要吃那算了!我要走了,神在天上也是很忙,為了給你一口飯吃還居然要親自下來。

說完,神就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於是,那個疾苦的人得到了一個可以讓他溫飽的"午餐"

***************************
後記:有一次買好了便當之後,停好摩托車去繳費,才不到半個鐘頭的時間,我可愛的便當就這樣消失了,於是改編了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427&aid=1579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