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逃離魔掌
2008/01/29 22:00:33瀏覽307|回應0|推薦1

逃離魔掌

  長期的處在爬不起床的狀態當中,又有著各種觀念的掩蓋之下使得這種爬不起來和昏昏欲睡的狀態顯得理所當然,時間久了又漸漸變的習以為常,習慣了!


  早上不管怎麼爬起來,怕冷、睡不好、神智不清、渾身無力、聽不到鬧鐘聲響的狀態都使的自己每天都應付不同的形式來睡懶覺。

  可是一走出門的時候就渾身是勁的幹活,晚上睡前總是精力充沛的晚晚入睡,又給早上爬不起來的自己找了一個藉口,為了早上的晨間運動,又拜託同學麻煩打電話通知叫我起床,同樣的又給依賴的心理折驣自己爬起來後動彈不得。

  心想:不對阿!早上起床的冷,單只是指表面皮膚冷而已。就算是真的很冷,遇到有重要的事情還是會爬的起來,怎麼早上的早起這麼的難呢?

  心理狠了一條心了,再也不允許有任何的阻擋。在有了這樣的念頭出來之後,我的身體馬上的就不太舒服,很早就疲倦難受的早早入睡。隔天下雨,一個運動公園沒人,又到了一個難停車的公園。看到下雨、天冷。在恍恍惚忽的想法之下,我有了一絲微弱的一念想要起來運動。沒想到真的沒雨,停好車後的我輕快的走在斜坡上,彷彿有著一股力量在推著我。這時的我頻頻的往回看,好像身後有著很多的邪靈緊跟著我的後面,但它們卻沒有任何的辦法靠近。我被推著往前走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427&aid=157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