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很玄的車禍集綿
2008/01/29 21:13:25瀏覽491|回應1|推薦0
 

呆頭呆腦的也有好處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有一次從三叉入口出來要左轉,被後面的機車騎士撞的坐在地上滑行,當時衣服、褲子應該是有破掉,身上也有擦傷。撞我的機車騎士(先生)起來後就斥責我說:「怎麼從路口出來沒看路就直接左轉?」我看到他真的是很生氣,又看到他臉上的傷痕比我還嚴重時,我就拿出我身上僅有的兩張一千塊錢給他,並留下姓名、車號、電話表示身上只有這些,不夠的話事後再說。那先生就拿了我兩千塊錢。


我去牽機車的時候發現車頭歪了沒辦法騎,我就去跟那位先生講說:「請問你身上有沒有兩百塊錢,我摩托車壞掉了沒辦法回去。」誰知道,那先生身上沒有零錢,我就從那位先生手上又拿回了一千塊錢回來。那先生走後我發現機車車頭歪掉再撞回來就可以了,我就騎回家了,一千塊錢也省下來了。不過奇怪就是十幾年都過去了那位先生居然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打來,當時覺得他人真好、也很抱歉,不過他也沒再打來。事隔十年再回想一下,「不對阿!那路口本來就是可以左轉,從叉路到紅綠燈也有一段距離,被撞到應該是我要向他索賠才對。」不過當時的思想已經扎根了十幾年了,也事過境遷了,唯一還記得的是,那位先生的傷情比我嚴重。

撞車卻毫髮無傷的奇蹟

  上了高中了之後我很高興,家裡也給我買了一台新的50CC 的摩托車,一個禮拜後的開學當天,我很高興的騎著摩托車上學,遇到塞車路線的時候,我就依然不改的以時數70公里的速度超越雙黃線。沒想到車陣中間跑出來了一台摩托車檔到我的前面,煞車不住我就撞上去,人接著也飛出去趴在地上,然後就聽到了我的摩托車的前輪落地聲,心想:「不會吧!被摩托車壓到很糗耶!」心理在數秒,一、二、三、壓。我的摩托車就壓在我的身上,「天哪!這要是被我的朋友看見肯定被笑死。」我就趕快的用伏立挺身的動作硬爬起來。起來的時候看到被我撞到的女騎士被攙扶起來了(沒人扶我~!)。車頭也是歪了,人沒事、車也沒事。很奇怪的毫髮無傷,連擦傷都沒有,也不痛,沒有感覺。

怪怪的思想

  到了高中二年級以後,我認識了一位女朋友,剛剛從女朋友和她親戚家那裡出門過了路口要右轉的時候,因為是晚上視線不良,車身旁擦到路邊凸起的小小分隔島(分隔島約15公分高吧、正方形長條狀,汽、機車分離的那種),下雨天我就因為這樣跌到後,趴在了路旁的機車道上,心想:「天哪!這實在是太糗了。」心理又很賴皮的不想爬起來,想說在趴在地上久一點再起來。(這年輕人思想是不是怪怪的。)沒兩分鐘,就來了5名壯漢把我整個人給抬起來了,問我「有沒有怎樣?」其實沒有,覺得很蓑,不想爬起來而已。

時速30把人撞成膝蓋骨粉碎

  (高中時期)那天我捧著女朋友送給我的她親自製作的花束,左手捧著用單手慢慢的騎,過了十字路口以後往機車道的方向騎,因為是晚上天氣又陰雨濛濛的關係吧,我把安全帽往下拉了一點,沒多久突然的前面出現了兩個人,其中一個人被我撞到。

  送到了醫院之後知道是膝蓋骨破裂,雙方都覺得很玄,看我時速也沒有騎多快,又一手捧著東西,他們也是一邊走一邊在聊天也沒有看到我,我也沒看到他們。我以為騎在機車道上面就不會有事了。這一件事情雖然是賠錢了事,但對方年長很相信命運的事,我也知道另有原因。(大劫躲過小劫不來不行,賠錢也是消去業力的一種,雖然是我爸爸媽媽拿錢出來的。)

離奇的車禍

  記得我國中時還有一次的撞車車禍,晚上跟家裡人要錢去吃宵夜,在回來的路上看到馬路上都沒車子,就直線的往前面騎過,不知道從哪裡出來了一輛車子橫的就擋在了我的前面,心想:「完了!」心裡產生一種莫名愉悅的感覺,一(煞不住)、二(車子撞上)、三(頭部大力的撞上玻璃)。 心理知道自己肇事了一直在跟對方說對不起,全身卻一直不斷的在發抖,手也有血一直在滴下來,附近的海產店老闆看到了通知我爸爸過來,對方好像也嚇到了直說不用賠,大家問問我有沒有事後我就被帶回家了。隔天修理摩托車時,摩托車的骨架撞到斷裂、前輪凹進去,人除了流血以外沒事。現在知道那是雙黃線,迴轉的車 子是錯的,不過也事過境遷十幾年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427&aid=1579200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違規很重要,過路口要注意。
2008/02/05 21:24

看過一個實況錄影,高速機車撞到一輛慢速闖紅燈的汽車,無法迴避的騎士撞飛落地後不停抽慉!沒有血腥,但見那倒地騎士的手舉起放下!令人同情!

不違規較不會出現險境。聽說十次車禍九次快。提醒大家不違規不超速。


隨手拍拍 (心存真.善.忍)男(wang2427) 於 2008-02-22 16:16 回覆:
是阿!還是要開慢點好(說的容易,自己也開的很快)。
真實車禍現場,戴安全帽保住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