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胡言亂語〃暑假*日本 】
2008/02/26 22:48:12瀏覽822|回應2|推薦33

                                     ↑圖片形成較慢,請耐心等待。

                                 此圖為袂*本人所畫,請勿轉載!*

 話說,這張櫻花美女又是我在上課的時候畫的呢(笑)。畫完居然異常的感覺到難得我筆下有氣質的人物;其實滿想上色的,但礙於這是課本,所以還是給她淡淡的線條,淡淡的氣質迷濛感吧!

 有看到那右下角的簽名嗎? 不用懷疑那是袂*的簽名,很多人都有個疑問,那個簽名既不是我名字裡的任何一個字,那個字更簽的一點都跟我好像沒關係,所以到底是什麼字呢? 簡單來說,一切都是迷阿!

 最後,袂*決定在每一章的胡言亂語裡都放張我畫過的圖片,雖然可能會傷害大家的視力,不過把圖片當作純搞笑就好了(笑)!


 日本,大約有90%暑假我就要過去了!就是很快樂的消息,不過可能還是要跟團,雖然很想以自助旅行去一些特別的地方,但我還是會拍很多照片的!

 雖然袂*的媽媽很豪爽的說旅費她出,但是深感無力的感覺在於她說:「想要買的東西自己出!」。知道日本消費的各位,應該知道日本可是屬一屬二東西貴的國家,而且袂*的目的在於日本的特產(吼)漫畫商品阿! 今年的餐費,為了存錢,就吃泡麵吧!!!

 暑假*日本,相信我就要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7230&aid=1647881

 回應文章

惡魔鬥志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行
2008/03/05 01:13

加油囉!

期待看照片

袂(w7230) 於 2008-03-05 20:59 回覆:

嗯,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拍很多照片吧!(笑)


夢海(魚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08/02/28 15:15

這張妳畫的嗎?

很好看ㄋㄟ~!

>ˇ<

希望下次來也能看到妳畫的畫唷>ˇ<!!


你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你的批評,是我最好的寫作建議!
你的指教,是我最珍貴的寫作模式!
袂(w7230) 於 2008-02-28 19:27 回覆:

真的是我畫的

謝謝妳的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