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胡言亂語〃遺失的小說女主角 】
2008/02/24 21:45:42瀏覽728|回應2|推薦29

                                     ↑圖片形成較慢,請耐心等待。

                                 此圖為袂*本人所畫,請勿轉載!*

 胡言亂語這系列的文章,說明白點就是我的碎碎念,不過話說是一系列,但其實都沒有關聯,簡單的說應該會是很難看的一系列,但我想我應該會寫的很快樂。


 上圖是我曾經想發表的一篇長篇小說裡的女主角,呃......畫的不怎麼好看,但是也花了我不少的上課時間(笑)。

 那小說勒? 我只能說只怪我的恆心不夠,那篇小說在寫完序曲和第一章的時候,就被我的三分鐘熱度給毀滅了,說明白點就是被我收藏在可愛的草稿夾裡了。

 至於這位美少女女主角,很無聊的把她上傳給大家看,因為實在看過雅喵的部落格之後,讓我也有衝動想拿起筆來話出青澀的人物,雖然畫的不怎麼好看,但有種想分享的蠢蠢欲動呢!


 而且今天聽到了個好消息,就是今年暑假,袂*我終於有伴可以同行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要去哪呢?!當然是袂*最嚮往的日本國度了,至於去日本,身為動漫迷不可不去的秋葉原,說簡單點就是動漫中心;但其實比起秋葉原來說,日本的古蹟是我一直想親眼目睹的,所以擇其一,我應該會更想去清水寺之類的輝煌古蹟。

 *最後小補充:還有最近我又新增了一個相簿呢!是袂*曾景使用過的面板喔,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7230&aid=16422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耶><
2008/02/28 08:40

真好真好

我有朋友也才去日本完回來

她說很好玩喔><

祝妳玩的快樂拉~

袂(w7230) 於 2008-02-28 10:23 回覆:

謝謝=ˇ=

不過我還得等個半年左右才能去呢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2/25 07:49

哈~多拍幾照片

到時我要看XD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袂(w7230) 於 2008-02-25 16:30 回覆:

沒問題!

除非我忘了帶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