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部電影讓我哭了20分鐘
2012/10/03 22:13:15瀏覽1089|回應1|推薦11

一個人去西門町絕色戲院  看《候鳥來的季節》

因為是上班上課日   觀眾不多  但是演到一半 開始聽到有人擤鼻涕

到了家民回到雲林 跟弟弟家雄互動的劇情....

坐在我後面兩排的歐吉桑  哭得讓其他人都感到不忍...

後來就演變成戲院裡的觀眾 都不害羞的擤鼻涕了

黑暗中  我們的心情被電影渲染  感動...深深感覺

是今年最震撼人心的國片之一 強烈推薦

也希望台灣人  尤其雲林人 請進戲院看支持這部電影.--- 艾琳1.3留

 

愛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對 《候鳥來的季節》電影的支持。

 很多朋友都買了預售票。 提醒: 各位持有《候鳥來的季節》預售票的朋友,請於本周(10/7)前趕快進戲院支持喔。否則怕戲院廳數越來越少,持有的電影票也浪費了!!

 【候鳥來的季節】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MyDearStilt ----------- 【候鳥來的季節】 名人、觀眾佳評如潮 票房後勢看漲

演弟弟的莊凱勛(家雄)強勢入圍金馬獎,強勢問鼎獎座。

 由導演蔡銀娟/李志強執導的感人國片【候鳥來的季節】,集結溫昇豪、白歆惠、莊凱勛、海倫清桃攜手主演,這部細膩描繪家庭與手足深刻的愛的電影,首周末票房全台達兩百八十萬台幣,這幾天導演與四位演員北中南分別進戲院與觀眾相見歡,許多觀眾放映後感動哭紅雙眼外,現場和導演與演員們熱情擁抱直說:「謝謝拍了這麼一部好電影」、「到電影院的時候本來要三部電影選一部,真的覺得很幸運選到了這部片,真的非常感動」、「國片很久沒有這麼觸動人心的好故事,謝謝導演拍了這麼一部好電影」。

此外,本片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不僅以4.6高分(滿分5分)成為上週末十二部新片中最高分,並登上Yahoo!奇摩電影滿意榜第三名外,PTT網友們更大推本片:「非常感動!大家一定要去看」、「我從後半段一路哭到結尾,弟弟演得真的很好」、「剛看完,眼淚都流出來了」、「這是一部處理細膩親情和家人之間關係的電影,很推薦!必要時記得帶衛生紙」、「中間好幾幕都讓我揪心到不停拭淚」。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5667&aid=6914291

 回應文章

葉雨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3
2012/10/03 22:41

用心得來意

需要更多的動力


電影在日全時來臨前放映

冷空氣卻無法說明

我跟妳離職了一段感情

~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