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一本書到幾萬本書的20多年---閱聽雙推薦
2010/04/07 13:07:32瀏覽1510|回應0|推薦4

看到臉書上,舊香居舉辦的古書封面活動,有人提到第一屆台北古書拍賣會》--這件事,我有寫在新書微美中。我將書化為一隻獅子,比喻書跟人的關係.....4/16下午微美新書發表會,歡迎書蟲們都來玩。

另告知大家---- 誠品、金石堂網路為區隔市場,微美在兩家網路書店預購, 是有貼小草藝術學院--無巧不巧的13號藏書票、以及我昨天去發行倉庫簽書, 限量200的特別版;若想要簽名書,除非後續有辦簽書會或相關演講,我在現場會幫大家簽書。

想想自己從讀書-藏書--編書--教書--出書--整個涉入其中20餘年,心中百感交集---我不願做書奴,卻已是不得不的命運.但是身為作家、詩人、藝術工作者,這種身分能反控文字與線條、顏色,至少能透過創造,扳回一城。

近期閱聽推薦----我年輕時因為情緒問題,讀心理 /社會學/ 犯罪學 的書籍,想說可以釐清個人在群眾的自處問題︰過40歲後,發現最大的問題,還是自己。 若要說此行法國,讓我有開悟、收穫的震撼觀點,是「我還活在表面觀念裡」,所以,要學習深入檢驗己心的價值,再開啟新的觀點。

書籍--蜃樓出版憂鬱的文化政治/劉人鵬、鄭聖勳、宋玉雯  350 我帶去法國看的書----

音樂則要推-- The Big Pink-大粉紅  ShearWater --水雉這兩個團 都各具特色*-* 若是要閱讀跟撰稿 就選 後者的專輯「Rock」吧...非常內斂、靈動,時有震撼的編曲搖撼人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5667&aid=392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