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要好好過
2010/09/08 16:57:34瀏覽530|回應0|推薦4

炎夏。剛哭過的柏油,不一會兒就又熱燙了起來。早晨六點,
聽著沒有DJ自high的電台播著一首首的情歌,有一種久違而令
人感動的寧靜。

九月,一眨眼這個年又過了四分之三。我們經歷著許多的不變
,也感受著許多的變化。而我,命運為我開了一扇門,不僅是
工作也是人生的門,門後等著我的不知道是什麼?我並不特別
的期待,也逐漸不是那麼地害怕,突然間我才發現:我也算是
某種程度的樂觀-自我療癒型的。

工作填滿了生活,變得愈來愈少和文字接觸,偶而也有種錯亂
迷失的憂傷,但睡眠品質意外地變好了,或許是疲累,即使還
是常做惡夢,但似乎比較不容易被驚醒。也好,沒有太多的時
間擔憂未來庸人自擾的,只因為時間過得很快,空間時間很少
,要做的事還有好多。

最近,我偶而會夢到W,我想潛意識裡我是掛念他的,即使他
已經決定離我很遠了,而我也並不是還陷在回憶裡,只是單純
地掛念一個過去很好很好的朋友-儘管我們已經失去戀人的身
份,在我心裡,他是我最珍貴的過去,無人可取代的好朋友。
希望他過得很好,把我們失去的那些快樂全都找回來。

而我會用我們曾經擁有的快樂當做養分,讓自己變成更柔軟的
風,更勇敢的太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gue13&aid=439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