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最令人有採買慾望的廣告(9)
2013/06/13 08:52:20瀏覽239|回應0|推薦0

 

 

IEKA家具--媽媽的能量

這廣告真的拍得很好.把媽媽的每一面都表現得很棒.廣告口白台詞也很好....最後躺在床上那句口白--媽媽充電...不要核電廠只要一張舒適的床..經典...結合了時事讓人不會忘...很成功的廣告!!

長榮航空--金城武

拍得很有質感.當然金城武是推薦的原因之一...另外廣告的拍攝真的很有感覺.很棒.搭配金城武性感的嗓音.當然得推囉.....慘了.會有一推人出國非長榮不坐了.....長榮選金城武拍廣告真是高竿...

 

 

GALAXY S4--小S

   當然要推這支廣告.小S真的很有說服力.第一眼看這支廣告就會記住.果然很KUSO.而且小S的表情非常的生動.很喜感.....令我注意到這支手機.....

全聯廣告--傑森篇

  這廣告真的令人眼睛一亮.很有創意.....而且全聯先生擁抱傑森那個畫面有令我小感動.....另外一篇貞子.就沒有傑森拍的好了.....超推傑森篇.....哈 中元普渡真的要去大買特買了.....

 

失智老人基金會---失智老人公益廣告

  這廣告著實讓我哭了出來.的確.我們小時候爸爸媽媽都是那樣有耐心的教導我們.陪我們玩樂..雖然也有打罵.可爸爸媽媽可是真的都很疼愛我們的...但是.現在的社會小孩長大了.爸爸媽媽老了..卻看到許多對爸爸媽媽沒有耐心.或是現在公園都只有外傭在照顧那些老人...有些令人難過.

台灣之星--我用自己的方式挑戰自己系列

    這一系列的廣告都讓人印象深刻.也道出現在許多新世代看自己人生的態度.簡單可是又可以傳達出想讓觀眾接收到的訊息.

1028--小S睫毛膏廣告

      不愧是小S.把睫毛膏廣告又拍得如此可愛+性感.表情真的很美.令人非常印象深刻的廣告.成功把1028植入腦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775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