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令人有採買慾望的廣告(10)
2014/10/18 09:28:45瀏覽486|回應0|推薦0

Nespresso咖啡廣告---喬治克隆尼

    播出的系列廣告.對話 都非常的有質感.幽默..令人對這大明星代言的咖啡 印象深刻~~~

遠傳電信--因為有愛 話要好好說

   一系列的廣告道出日常生活中.我們對習以為常的愛有多糟蹋...就是因為有愛 話更要好好說..

深深警惕我對身邊的人說話的語氣...這是一個令人覺得很棒的廣告

591租屋網--盤絲洞篇

           逗趣的對白和誇張的表情成功的將原本我沒有注意到感覺很無聊的租屋廣告..植入腦中

       非常逗趣活潑的廣告

現代汽車---獻給外太空的爸爸

          這是一個很棒很棒很溫馨的廣告.看過很久了..直到現在才上來推薦...任誰看到這支廣告

都會流下感動的淚  留下深刻的印象

朵茉麗蔻-不知火菊

        感覺添加這個天然成份就很厲害..讓人很想使用看看..手邊的保養品如果用完..馬上就要體驗這組保養品...看是不是就像廣告中那樣強大

遠傳--我去看你哦

很感人的系列廣告,讓越來越疏遠的人際關係,都溫暖了起來

三菱汽車---吳念真導演父子檔

每次導演拍的廣告,都讓人衝動想購買,太過份了,你。ㄧ支紅豆粉粿冰淇淋讓我吃了十幾年換不了別牌。導演要寄簽名照給我啦,我是您忠實廣告迷,要嘉獎我。

虹牌油漆--吳念真

聽著導演帶著台灣「果語」邊口述邊漆油漆,誰不心動買來過年,好好自己小動手ㄧ下,除舊佈新自己的家,當然要囉

   LEXUS--阿富汗獵犬

      這支廣告拍得很好.尤其搭配這隻王者氣息的獵犬..美麗的毛色..高貴的氣質.在在都演繹了這台車的靈魂...

最近車商廣告多.這支廣告讓人印象深刻.

 全聯---一個都不能少   全聯先生

    這個廣告讓人印象深刻..幾點?最少40點.誰用..瓦斯爐.微波爐..一個都不能少...搭配全聯先生認真 詼諧.逗趣的神情..全聯先生果然是全聯的最佳代言人..每每全聯先生都讓人印象深刻

   百達翡麗腕錶---傳家風範

     讓人非常印象深刻的廣告..很喜歡這樣的廣告..訴說著一個錶的品牌精神..還有傳家概念..讓人

非常想要馬上去買一支...真的很棒的廣告...很細膩.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827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