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正電影大集合(18)
2013/12/19 20:49:19瀏覽247|回應0|推薦0

 

 

 

辣妹青春--主演 珠兒芭莉摩敘述一個22歲的女孩的故事...有各兒子和酗酒嗑藥的老公.....自己卻一直有個想上大學的夢..這片說真的  我第一次看  故事很棒  而且很生活化.....這種情節不一而在再而三的發生在新聞事件中嗎?!不同的是  故事中的女孩  知道生活不能在這樣下去  於是懇求老公離開他們的生活  還好  那個死毒蟲  還有最後一點良知.....也真的離開了他們的生活.....最後女孩從一團亂的生活  慢慢的走出自己的人生  兒子也很傑出.....可是  接著面對的問題是  傑生(兒子)長大了 也需要自己的生活  卻因為害怕離開媽媽  怕 因此媽媽若遭遇不幸  自己會永遠無法原諒自己.....傑生 無助的向媽媽求助  說出自己的委屈和想做的事情甚至有最愛的另一伴.....這個當年輕就當媽的女孩  最後意識到自己以為的成功 卻造成兒子許多的痛苦.....於是 媽咪放手了  反而鼓勵兒子快去找自己相愛的那個女孩  和他好好生活媽咪一個人會自己照顧自己  .....這段很感人最感人的是  這個女孩打電話請爸爸來接時 車上聽著那首歌  兩個父女從交談變成哼唱這首歌 當完結  很棒ㄟ 我可能敘述的沒有很動人  其實這部片 很棒喔!!!片尾那首歌 也很棒!!!

桃姊--主演 劉德華.葉德嫻

  一個主.僕間的故事!!!很生活化.很深刻.很令人動容!!!劉德華的演技真的是越來越好了...有一段我也跟著大哭.就是醫生要劉德華做決定那段.劉德華在外面吃了便當..打了通電話.說飛機一樣照飛不誤...那段很感人...還有劉德華幫葉德嫻穿襪子那邊..這真是片很棒的戲...最棒的就是演戲的人感動了看戲的人..戲裡戲外哭成一片~ ~+

 

泰國鬼片--靈異視

  走的是一慣的泰國鬼片勸世路線..題材不錯.故事也蠻好.特效普普.最後讓我猜到了結局.結局也不會草草結束..這支鬼片說真的是最近蠻值得看的鬼片之一..男主角很像泰國版的黎明說...演技也不錯!!!

香港--鬼夜(奇幻夜)(迷離夜)

    兩支片子共有六個故事.其中我喜歡任達華的(贓物)這段任達華的演技真的很好.但是這兩支片子有個共通 就是特效沒有很好..可是氣氛很不錯...很生活化的鬼片...所以特別嚇人..(驚蟄).這個故事就是非常香港地區性的鬼故事...打小人這段.女鬼並不恐怖..可是營造出來的氣氛蠻緊張..婆婆的演技很好...而(迷藏)就真的比前面這兩個故事還恐怖一點點..主要也是營造在氣氛上..鬼的特效還有待加強...不過結局都算不錯..沒有草草結束..泰迪羅賓的(黑傘)..有點令人訝異的結局..最後有點小血腥.但是這個故事還蠻吸引人的.梁家輝.陳慧琳的(放手)真的還不錯..但是是最後面那句發人省思的勸世話語讓我覺得串聯了整個故事...因為鬼一點也不恐怖.故事情節也一般就很生活化周遭常常發生那種..贏在梁家輝和陳慧琳的好演技...(妖枕)我很不喜歡.所以不特別說了.沒什麼可看性!!!鬼夜這兩支片子我很喜歡在最後面結束後都加上一段勸世警語...這很棒...香港鬼片真的進步了...不再讓我失望了..台灣鬼片要加油了..要學學香港.泰國.用心把自己地區性的鬼故事拍好.拍成功...就會叫好又叫座!!!

殭屍--香港

  演員--錢小豪.陳友.吳耀漢.梅姨

導演  麥浚龍  監製  清水崇(特別推薦兩個讓香港鬼片起死回生有功的人)

    一開頭就非常吸引人..錢小豪的那段自述很棒..整各劇情走向和鋪陳都很棒...很大的功勞要歸功這些有深厚底子的演員...我個人非常推崇梅姨.冬叔.陳友.(我忘了陳友的劇中名)..真的非常會演.讓這部特效不錯的恐怖片+分許多..還有我喜歡雙生鬼 特效很不錯..是看得出來比較接近日系恐怖片常用的手法拍攝...因為鬼變比較活潑 不像香港原來拍攝的手法 一向都走呆版呆滯...吳耀漢的殭屍造型我非常的喜歡..尤其臉上戴的那串銅錢.非常非常的吸引人...拿掉銅錢後.殭屍的妝感也非常之棒..整部片子營造的氣氛非常好...選的場景也非常的搭..這部片子是有史以來香港最棒的恐怖片..個人覺得不看的人會非常遺憾...我個人非常推薦這部超級好看的香港--殭屍....贏過眾多鬼片...尤其整部片子最棒的是這些演員的演技非常生動自然...氣氛營造恰到好處..劇情走向鋪陳也都很令人滿意.特效也滿好.不會有特別假的感覺..鬼的化妝啦都很令人驚艷.不會覺得很假...我真的好愛這部片喔~~~這是我看過鬼影後.最滿意的恐怖片~真的很棒喔!!足以跟新崛起的泰國恐怖片抗衡...看我給的評價就知道..最愛看鬼片的我..肯定騙不了人...這片真的很棒..我已經買下來收藏..

 科學怪人--美國

看了3D版.整各特效真的蠻不錯~只是最後有點草草了結的感覺..不過行之神龍由神獸變成人或由人變成神獸的過程特效很好..劇情也蠻不錯...整體來說.是蠻不錯的電影....

 活個痛快-美國

      一個突然發現自己罹癌的電台工作者...經歷了女友變心...由好友和自己家人.一個心理醫生一起抗癌的片...蠻令人感動的...一開始就很討厭ㄊ的女友..果然中段時就發現他變心...最後跟心裡醫生在一起~~~最後那邊有點感人...蠻勵志的片子..希望全天下都不要再有人罹癌~~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健康~

自由之心--美國

    一個本是自由之身的黑人..一夕之間由天堂掉入煉獄的奴隸生活的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令人不捨..唾棄種族歧視..甚至不解這種制度的緣由...就因為膚色的不同???非常不恥創立這種鬼制度的人..最該背上帝唾棄的就是把人命不當一回事的人~~看完姊妹..看完自由之心...更加深我對人性本惡的看法~~所羅門在最後一幕  面對離開12年的家人  那種熟悉卻又陌生讓人看得不禁崩潰.

大亨小傳--西洋

蓋茲比傳奇的感情.奢華的派對.紙醉金迷的世界...因為對黛西的一往情深.不惜一切也要成富豪以接近心目中的愛人.令人不捨心疼...疏不知再多努力也喚不回已經流逝的愛..不管多美好.多嚮往..就算泛黃照片那樣不敵現實...每個夜晚都望向東岸閃著綠光的船屋...把夢想化為動能..可惜遠在天邊 近在咫尺~也只是過往雲煙~~~終究只是一場華麗的夢境~~~蠻推薦這支片子~~~女生可能比較愛看吧~~~一個專情.不願傷害自己又富有的男人.傳奇的一生~誰不愛...片頭和片尾呼應的閃閃綠光+音效~登~登~登漸漸由小變大的綠光一閃一滅就像蓋茲比的人聲一樣令人不勝唏噓~~~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0018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