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正電影大集合(19)
2014/08/04 10:23:36瀏覽266|回應0|推薦0





西遊--降魔篇----國片--周星馳

     周星馳~~星爺導的西遊--降魔篇!!!我只能說我該自掌嘴巴3下(唉呀 唉呀 唉呀).看過了這部電影.居然這麼久才上來推薦...星爺~請原諒我....簡單來說 這部電影推薦的原因.實在太多.除了好笑.搞笑.創意十足.動畫也很不錯.等等~還有舒淇在裡面很可愛.黃渤孫悟空扮相還贏過-大鬧天宮-甄子丹猴子眼睛近沙版..羅志祥..超好笑..還有那幾各抬轎的阿婆~~我快笑死了~~整部片~~都很令人不笑也難..星爺是這樣的~每部都讓人百看不厭...你還在想看大鬧天宮?別了吧~~還是看西遊--降魔吧~

  盂蘭神功--張家輝 執導  香港

   演員演技瞞自然.故事背景穿插不錯.鬼的妝感也不錯.情節也蠻不錯.香港最近的鬼片真的是越拍越贏泰國了...因為日本.韓國都很難看~ ~+泰國最近越拍越退步.反而香港從鬼夜.殭屍.到現在這部盂蘭神功都蠻不錯看.令人驚艷香港鬼片進步神速...不過我還是最愛殭屍.但這部盂蘭神功真的不錯.

 黑魔女--西洋---安潔莉納裘莉

 把從小就看過的睡美人.全部都改編過.老故事卻有新的意義付予.真的很好看.真愛之吻.果然沒有什麼比親情更加真了.裘莉當了母親後.更加的把這角色詮釋的相當有可看性.把黑魔女柔性的一面全都演的恰到好處...很好看.很感人

災難小鎮--西洋--驚悚片

劇報的封面.像人又像鬼蒙著白布的畫上詭異的雙眼的女子.這點就有點吸引人.劇情跳脫不出殺人殺人又殺人.可是營造出令人驚恐的感覺.除了血腥.還有不錯劇情鋪陳.不會很悶.最後結局還可以

闇魔怨---西洋---恐怖驚悚片

     一群迷路的家人在暴風雨時車損壞了.只好求助當地人.因此進入了一間荒廢30年左右的老旅館.而好奇心害死人.男主角的女兒因為借各廁所而發現這間旅館居然有個奇怪的暗室裡頭囚禁一名年齡尚小的女童.詭異的是救出這名女童是對是錯.他是肉眼所看見的女童?還是不死之身的女巫?一連串的轉換宿主殺人事件...誰可以安然躲過?這支片子氣氛營造的不錯

鬼地方--泰國---恐怖驚悚片

在鬼月搬家...意外牽扯出一連穿的因果.不只是鬼月搬家沖煞到而已...有一慣泰國勸世鬼片的作風...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整支片氣氛不錯.恐怖畫面soso.情節都不錯.很流暢...

翻聲吧!!保羅---西洋  勵志片

    英國達人選秀的--保羅 帕茲  勇敢追夢的人生...不僅過程令人動容.和另一伴的堅定.戶相扶持也令人欽佩...不是每個成功的人.都有一帆風順的人生...所有的努力.準備.都是為了成功...讓人看到保羅為了唱歌這個夢想踏出的每一步...緊緊抓住的每個機會...不管是在谷底的不放棄希望...最令人感動的是保羅的妻子..不離不棄...咬著牙為了另一伴的夢想苦撐...我只想說:你們值得!!!

蠢蛋進化論--西洋寫實<<<看過以後會覺得陳述人類進化的事實>

    無疑是一片嘲諷全世界人類的一支透徹的寫實記錄片(我個人認為.從全世界的人類不管是語言的退化.行為的退化來說..只能說拍這支嘲諷片的導演才更該得到獎項.看看某些流行音樂 歌詞除了智障 白癡 還非常的不勘入耳..比方說 什麼美之城 天啊...這種歌 都能得獎...我整個人都暈了..還有全世界都在瘋一些白癡智障的事情 比方說 仆街 還有人因此而喪生性命...我不懂 人類除了殘害地球生態 也把自己的進化弄得像是史無前繼的愚蠢...這部片看過後 就會覺得這個導演的敘述法是寫實

屍速列車--韓國活屍感人片

    韓國一直喜歡玩感人橋段.這部片真的讓我哭得唏哩華拉.在孕婦的老公犧牲自己時我就開始大哭.再來就是爸爸快變成殭屍站在列車後面回想女兒嬰兒時期的畫面時.我更哭得無法自拔...雖然後來想起來很多不合理...可這就是電影咩~

有客到--香港恐怖片

   這片我覺得真的不錯.除了凶貓這個故事不好看..第一個故事那個女明星頭斷卻在處理喪事時重逢初戀男友..陰陽兩隔..但這癡情的男友..真的令人感動...又讓我哭了..而屍香這故事也不錯..有些變態..可~~真的不錯..香港有在進步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美國

       說真的  這部片我卡通版就有收了..雖然找了艾瑪主演我不是很滿意..因為我覺得貝兒要很美的人來演..但是片中的場景華麗.各個演員的演技生動.雖然看完以後覺得還不錯..可是我還是最愛卡通版

  只要為你活一天---印度愛情電影

          這部電影不僅在親情 愛情方面有著墨..也讓人了解印度女孩的悲歌.種族和框架

男主角的深情讓我一度哭到不能自己.女主角從醜小鴨變成天鵝.男主角深愛著女主角卻因為感到自己不是女主角想嫁的條件的男生而獨自心痛.卻還要陪著女主角挑婚紗..當女主角唯一的家人出席..還要陪著女主角面對被拋棄的傷心.....最後女主角得了腦瘤...在工作的圖書館男主角的過往借書中 發現原來男主角一直深愛著她...然後劇情轉往兩個深愛的人在僅存的日子中  辦婚禮...解開對家人的心解..這部愛情感人劇中 還有一個目光焦點 就是一個很有愛的警長...從第一次男主角受傷 女主角 求情警長 讓他們有機會 對彼此說 對不起我愛你   到最後當他們的見證者...還有最後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深情...都讓人會哭到無法自己...真的是部很棒的愛情電影...事啦~都很八股~~但人家就是愛看這種啦!_!

  鬼關燈--西洋恐怖

       這部片還不錯看.氣氛不錯...一個媽媽的朋友--黛安娜..串起了一整個鬼故事.除了感人的情侶關西啦..還有姊弟之情..最後的結局也讓人小感動..要看..我不破題.

熔爐--韓國真人實事改編電影

       這部電影主要描繪一群聾啞的小孩在慈愛學院居然受到校長.行政主任.等人的性侵..雖然結局通常不像一般電影合觀眾胃口那樣..得到正義伸張..但真的很寫實..很感人..全世界到底有多少這種人渣還活著濫用特權性侵嬰幼兒...這種爛人到底要這世界多久才能完全消失..世界上的嬰幼兒難道只能自求多福..看看台灣.韓國.世界各國還要漠視性侵.虐殺..戀童癖..到底要容忍這些人渣到什麼地步..世界的政府才要有所作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574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