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令人有採買慾望的廣告(10)
2018/01/24 09:58:42瀏覽328|回應0|推薦0

全聯---奧利佛

  全聯先生超級好笑..搭配奧利佛做菜的畫面 切換  讓人想不深刻都難..果然全聯先生還是全聯的最佳代言人...每每看到新廣告 都很難忘

享食尚---藍心湄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心湄姐保養得非常好...簡直逆天...除了身材好..顏值也越來越棒喔..讓這支廣告想要傳達的意念非常的明確..女人都想要把自己逆天長

SYM--油畫機車廣告

 超級有創意又美感的一支廣告..結合好幾幅名畫.真的很有創意...而且很美觀

人生的映象館--喬山

    很棒的一個廣告..讓人很有感覺..也讓人對這支廣告印象深刻..

全聯先生---全聯賣場內

      結帳時  看到螢幕上有全聯先生和那個潘老師的簡單美食教學..和潘若迪老師的互動幽默又風趣..對話讓人感到印象深刻..每次全聯先生都讓人覺得好好笑...果然全聯的廣告還是要全聯先生來比較印象深刻

海尼根--難吃篇

   每次看到這支廣告.都讓我對那兩個表情生動的女模發出會心的一笑..這支海尼根廣告很成功..除了演技生動.更讓人印象深刻

全聯--鬼月篇

    好幾支廣告.都很讓人傻眼.卻又感到全聯系列廣告拍得越來越不錯喔...

三菱重工空調---林志玲

     超美的廣告..第一支我就覺得很不錯..第2支--風系列...更讓我驚艷~~林志玲好美喔~~而且廣告好漂亮喔~~~身材好好喔~~讓我第一次知道三菱也有空調ㄟ~~~超吸睛的

熊貓外送---情侶系列

    好幾個系列.很搞笑~~雖然我完全沒有請外送的經驗...因為我對於看不到實際店面的食品..有點怕~~曾經路過一個很奇怪的市場..黑抹抹得~~但~外面卻有牌子掛上熊貓外送取餐和綠色那間外送取餐的牌子..更加深我不敢從平台訂購~~因為根本只看到漂亮的餐點照片..卻完全不知道製作的地點是否髒亂合格阿...還是自己辛苦跑一趟買~~眼睛看得到~吃得也安心~~話說~這系列的廣告~~還蠻幽默~~讓我都忘了綠色那間的廣告在打什麼!!!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0998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