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正電影大集合(20)
2017/11/27 11:29:24瀏覽352|回應0|推薦0

  素媛---韓國電影

    這是一部探討兒童性侵的電影...在一個下雨天.一個平凡的家庭...一個跟平常一樣的上學早晨..讓人看了泣不成聲...可惡的是那個壞人居然只輕判12年..幹...世界各國根本沒有好好訂保護兒童的法條...才會讓一個又一個性侵犯假釋出獄又再犯..扼殺了多少個家庭..傷害了多少個孩子...非常建議看的電影


純真的交易--西洋

     這也是探討兒童性侵人口販賣的電影...柬埔寨..販賣未成年兒童提供性交易非常嚴重...某些還是由自己的父母將孩子推入火坑..因為窮困..讓來自世界各國的戀童癖可以花錢就買到孩子的童貞~和這些童妓性交易...看完後讓人覺得非常可恥..這種交易..傷害了許多的兒童...甚至導致兒童身心受創和死亡...世界各國為什麼還無法禁止???官官相護..

漫漫回家路--印度

     一個讓人心疼的孩子..為了分擔家計和哥哥古杜夜裡想去上夜工..卻意外迷失在火車站..誤上了火車..醒來已經離家一千多公里...直到25年後...才又踏上印度.....讓人鼻酸的尋家路..很值得一看的電影...印度真的都專拍感人親情片.....

紅衣小女孩2---台灣

  整片敗筆就是特效...龍劭華演技超讚...(應該名字沒打錯吧@@")這片很多演員的演技都很好..唯一最失敗的地方就是特效..不管是鬼娃還是虎爺特效都很差...讓這片本來蠻不錯的..扣抵很多...但是以台灣來說..算不錯了..

會計師--西洋

  這部電影讓我非常驚豔...一般看到這類型電影 會直接轉過去..以為是一部悶到爆的電影...想不到非常有劇情..更讓人駐足一直看下去..一個從小就是自閉症天才的孩子..父親嚴格的訓練這對兄弟...而哥哥是天才...除了數理非常高超外還有格鬥...班艾佛列克 把這個一出生就患有自閉症的孩子角色演得真是好極了..不管是眼神..小動作...很細膩的地方都演得很好..最讓我深刻的是那個一直重複周一 周二(我忘了詳細) 那種創傷症候群..會重複地背誦一些文字...非常推薦的一部片..

格雷的50道陰影--西洋

      很不錯的電影..描寫一個英俊多金的總裁 卻有特殊性僻好..和一個初涉戀愛的大學生之間對於愛情的攻防之戰..很難讓人把所有感受全都描繪出來...要細心感受這部電影想要傳達的意思...很不錯的一部電影..愛 不一定要愛他的全部...女人總是ˋ把自己看得太過偉大..總以為自己是男人的救世主..其實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向...試著接受 但是不要涉入  讓彼此保有隱私 才是真愛.配樂也非常地棒喔

格雷的50道陰影--束縛--西洋

  真的越看越讓人想看..這集男主角還是無法對安娜忘懷..情慾糾結也在這集更為明顯...最後終究總裁還是像安娜求婚了..很理所當然...電影嘛...但總裁真的能擺脫那種性僻好才能得到的快感???很期待第三集...希望不要拍得太過夢想...應該要貼近現實些....但是不諱言 非常期待第三集..這部片真的是最近讓我覺得有心跳的電影.....雖然很八股 但是拍攝手法很不錯..

北京愛上西雅圖--中國

   一個拜金女子到西雅圖待產的經過...一個拜金女子最後終於明白 名牌..金錢..無法在你生病時陪伴你..無法再你傷心時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很感人的一部片..始終女人還是得找到自我價值..

阿甘正傳--西洋

     很棒很棒的片...一個智商75的孩子..因為母親的正面教導和阿甘的善良.說到做到.憨厚..專注..老天關了阿甘智商75這扇窗..卻打開了所有阿甘潛力的所有窗子...成就了不平凡的阿甘...讓人感動百看不厭...的經典老片.居然不敢相信我現在才看到..劇中阿甘和珍妮那種純真的愛讓人感動..MY GIRL...誰都想遇上一個這樣純真癡情的男孩..誰都不忍傷害這樣的大男孩...真的很棒的片.

舞孃俱樂--西洋

很棒的一部片子 跟女俱樂部很雷同...只是這部片著重在歌舞.....很像在看一場秀...舞者和歌聲都很動聽..還有愛情貫穿.....這是部讓人會想看的電影

我的冠軍女兒--印度

阿米爾罕拍得真棒!!近來阿米爾罕一直為了印度的女孩們而拍攝或呼籲各界重視印度女孩的人權!!說實在阿米爾罕為了解救印度女孩的宿命真的付出很多心力...這部片除了父女間的感情描繪得很好外.也把家庭的凝聚力 拍得很好.....姊妹間的情感....都讓人很深刻的可以感受到這部電影想要傳達的那種意念..片中的阿爾米罕對女兒說 你不是只為了自己拿冠軍!!!這段我真的超感動...但是我無法呈現在這..要自己去看...為了拍攝這部片..阿爾米罕還增肥..把父親的角色..對女兒的種種擔心...眼神..表情..都詮釋的超好..

隱藏的大明星--印度

阿米爾罕真的讓我哭爆了~~也很驚訝 你那段清唱 也很好聽ㄟ~~~這部片讓人了解母愛的偉大..也點出印度很多女性其實都是附屬品~沒有作夢的權利..很好看~~讓我看了15次~~(因為我有錄起來)歌曲每一首都很好聽~~欽坦~那首歌~我會想你~~我愛你~那手也很好聽ㄟ~~除了劇情讓人感動~歌曲首首都讓人想一聽再聽~~真的這片看過還會一直想看~~阿米爾罕~~超讚~~我最愛看你的電影~~加油!!!把印度翻轉過來~~成為正常的國家~~打敗制度!!!

鬼修女--西洋

一系列的統合 再分別找出驚悚人物 創造獨特故事...搭配鬼修女的女演員 實在太像鬼了...整部片..還不錯..前面有點小悶...但是整體來說 還不錯....恐怖的片段有點稍嫌太少

鬼戲語--韓國

   難得韓國終於拍出一部能看的恐怖片了..一開頭的詭異配樂..就成功擄獲人心...接著出現一段很悶的劇情..本以為這片又*@_$*@*_...想不到...終於開始精彩了...在進入廢棄的遊樂園的幾個笨小孩身上...終於一一發生很緊湊的遇鬼事件...拍得還算不錯...也有幾幕蠻嚇人的..時間有抓得不錯...剛剛好會被嚇到...氣氛也營造的蠻理想....最後還可以..整部片已經算是韓國近年來 算是不錯的恐怖片

紅雀--西洋

  描寫一個俄羅斯女間諜..原本以為蠻悶的...劇情卻意外的吸引人.....

除了女主角的演技很好外...劇情的轉折也掌控的不錯...不會很悶.....一個首席芭蕾舞者因為受傷而被自己的叔叔拉去當間諜.....天資聰穎的女主角果然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最後成功扳倒自己叔叔..也把國家耍得團團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09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