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喜愛的藝人大集合(一)
2019/08/17 22:18:30瀏覽393|回應0|推薦0

  



      會因為一部電影喜歡一個人!!!會因為一首歌的觸動而喜歡一個人!!!還有這人身上散發出來的氛圍.喜愛的這些明星.常常因為一部片一句話一首歌或是一個故事感動著我...通常還有顆善良的心!!!你呢?!

一 MICHAEL JACKSON--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儘管你早已離開世上.或許我停止寫文章..但每到你離去的這天6月25日.我的心依舊感到傷痛.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你永遠在我記憶的深處..永遠都在..我的天使!!!!!

 

二  KEANU REEVES--會把你排在第二.是因為你需要很多愛..來讓你遺忘悲傷..重新找回快樂..偶然看到你的新聞..那些過往..讓我不禁為你流下了淚..一個善良的人.卻遭到上天開了好幾個大玩笑..或許.這樣更讓你懂得往後站一步..重新看看這個世界..和..自己.....希望將來你會有真正的快樂....由心開始...


三   梁朝偉--這是我多年後..重新再次喜歡上你...在擺渡人中...陳末演得真好...你的歌 我一直都喜歡...一天一點愛戀..錯在多情...那段愛玩的日子...常常聽著大我幾歲的哥哥在KTV中開一場你的演唱會...他唱歌很好聽...很好聽...跟你一樣..有著多愁善感的眼神.流著多情的血液....那段年輕的歲月~~就是一種回憶


四   陳奕迅--擺渡人--讓我留在你身邊.10年.不如這樣...經典好歌....不只歌曲好聽.還很會演..數度逼哭了我...08年07.29日..是想哭死我嗎~ ~+


五  金城武---不要問 為什麼是第五不是第一.....因為你是我的武哥哥..當然排我最愛的"5" 這個至尊級的數字.除了你還有誰能用?!以前我最愛你的那部片--不夜城..現在我最愛你的這部片--擺渡人.....喜歡你超過10個年頭了.依舊還是很喜歡你.....低調.內斂.搞笑.幽默.有自己風格..這就是你.....你眼中的純真還在.在你啾啾棒棒糖之前..我看到了一抹純真.....謝謝你給我帶來擺渡人這部好電影..謝謝你這樣珍惜自己^^我的費迪南...鐵達尼是不是.時間到你人沒來..我把你剁成鳳梨..哈哈哈哈哈~你懂得!!!你不同於其他長得帥卻急於昭告天下的男星..我喜歡你有自己的樣子.保有自己原來的樣子...這就是我喜歡的.你.

六 AAMIR KHAN--從三個傻瓜開始就喜歡上你的風格..擅長用搞笑的拍攝手法來融入社會議題.而每部片確實也都沒有讓人失望過..不管是我的冠軍女兒..隱藏的大明星.來自星星的傻瓜..都是...讓人又笑又感動淚流..而且還可以真正意識到你所有傳達的拍片議題..讓其他國家的人也能發現印度真正存在社會上的各種亂象.獲封印度良心一點也不為過

七 周星馳--星爺!!!亞洲無人能敵.百看不厭的片.百笑也不厭煩..如果你還不知道星爺..那你真的快回火星去吧!!!地球真的對你來說實在太危險!!!你走先~我很難用隻字片語來跟你介紹他的!!!對星爺的著迷.何止是一言一語能說明的..總之~我對星爺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星爺...你果真的讓人摸不透阿~~~

八 迪麗熱巴--很漂亮.很可愛.又很善良.很直爽的女孩!!!感覺也很善良.是除了范冰冰在中國後.還能讓人目不轉睛盯著看的美人..而且很孝順..很有才能..又非常善良~~我喜歡

范冰冰--真的很美.皮膚又好又白.又善良.雖然現在不順遂.但.加油!!!你永遠都是范爺!!!

十 藍心湄--演藝圈很會提攜後輩又把自己經營得很好的心湄姊.善良.孝順.身材超好.最愛你那雙腿..真讓人羨慕.但是更愛你那可愛的個性..還有怎麼都不會老的臉阿~~~~~~~~~~~~~~很喜歡妳!!!女人我最大就是有你才常常看.而且心湄姐也會適時為觀眾問問題~還會調侃來賓~有些來賓真的有點小白目~~哈哈~~總之就是很愛心湄姐~

十一 Harshvardhan Rane--印度男星--只要為你活一天(對不起.我愛你)男主角..只要看過這片..很難不愛上這樣迷人性感又深情的男人..自從在好萊塢頻道看完首播的Sanam Teri Kasam(對不起 我愛你)..根本愛上這片..愛上這個性感的男人...這個性感男人除了外表..也有顆善良溫暖的心~~~加油喔!!!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2857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