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年推薦節目(1)
2021/10/14 05:15:02瀏覽216|回應0|推薦0

     

一個節目要好看!!!除了內容....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主持人的功力啦!!!

為什麼有的節目轉過去就轉不走.而有的節目拼命想轉走?!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

元老級的節目.有一陣子沒看~*最近又開始看..喜歡心湄姐...可以多介紹心湄姐的收藏嗎???

感覺來賓的都沒有心湄姐精彩..可以一集或是好幾集..專門讓心湄姐秀一下嗎???超想看的~哈

今晚開讚吧--小禎.羅時豐

    說真的..這個節目!!最強的就是這對主持...就是因為小禎才看...和羅時豐大哥怎會配得這樣好...超好笑的...有陣子換主持..我就不看了...沒有那種感覺..最近又開始看...因為小禎回來了..你真不是蓋的..沒有砸瓜哥的招牌..果然是他女兒..超強!!

大胃王吃遍台灣

有兩個好會吃的女生...好好喔!!!好羨慕!!!怎麼吃都不會胖.還可以吃遍台灣的美食..又可以賺錢...人生夫復何求~~~哈 對啦~~就是要找這種型的吃  看了才過癮~~怎麼看東西都好好吃~~~好羨慕喔~~~這節目好看

大胃王來了  (東西軍)

 也是兩個很會吃的男生  超讚的~這系列的節目 知道是抄日本  但  就是很喜歡看人吃好吃的東西  看了就覺得好羨慕 好好吃~~~~~~~~~~~我也要吃~~~~~哈

熙娣想聊

看了一陣子的小S新節目  果然寶刀未老...真的讓我都錄起來看.風格很好~~我喜歡!!!喜歡大小S超長的時間了...愛情和婚姻一樣得睜隻眼閉隻眼 但.可別太委屈自己啦!!!畢竟人生是自己的!!!別讓自己活得太苦痛!!!

小S不熙娣

說真的..這節目也蠻好笑的..但每次看到來賓介紹特定商品時..我就轉台了!!!最近各大節目很多都走置入性行銷

但..嚴重到我看到就狂轉台!!!整體而言!!節目內容都蠻不錯!!!除了賣藥的以外~ ~

 小S的廣播節目--老娘的老娘

      我在線上全聽完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新的??2天內聽完 很好笑~~和小S的媽媽真的很有默契...而且發

生酒後那集很好笑..整容那集也很好笑....很期待新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694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