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chael Jackson -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2023/05/14 07:40:28瀏覽45|回應0|推薦0

     

       





               Each Time The Wind Blows 每一次當風吹起

             I Hear Your Voice So I Call Your Name 我聽見你的聲音, 於是我叫著你的名字                 

            Whispers At Morning 在清晨裡低語

          Our Love Is Dawning 我們的愛是黎明

          Heavens Glad You Came 連天堂都歡迎你的到來

         You Know How I Feel 你知道我的感受

        This Thing Cant Go Wrong 這樣的事不會是錯誤的

        Im So Proud To Say I Love You 對於能說愛你, 我感到很驕傲

        Your Loves Got Me High 你的愛讓我亢奮

       I Long To Get By This Time Is Forever 我渴望過活這樣的方式直到永遠

       Love Is The Answer 愛就是這樣的答案

     I Hear Your Voice Now 我現在聽見你的聲音   

    You Are My Choice Now 現在你就是我的選擇

     The Love You Bring 你帶來的愛

      Heavens In My Heart 就像是我心裡的天堂

    At Your Call I Hear Harps, And Angels Sing 從你的呼喚中我聽見了豎琴的聲音, 以及            天使的歌唱

    You Know How I Feel 你知道我的感覺

   This Thing Cant Go Wrong 這樣的事不會是個錯誤

   I Cant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無法過我的生活

   I Just Cant Hold On 我就是無法繼續

   I Feel We Belong 我感到我們契合

   My Life Aint Worth Living If I Cant Be With You 我的世界將不值得活下去, 假設不能           與你相守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我就是無法停止愛你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我就是無法停止愛你

   And If I Stop 假如我停止

   Then Tell Me Just What Will I Do 那告訴我, 我將怎麼辦

 Cause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因為我就是無法停止愛你

  At Night When The Stars Shine 當星星在夜晚裡閃爍

  I Pray In You Ill Find A Love So True . . . 我祈禱著我將會找到一個如此真實的愛情

  When Morning Awakes Me 當早上我醒來時

  Will You Come And Take Me 你將會到來帶領我嗎

  Ill Wait For You 我會為了你守候著

  You Know How I Feel 你知道我的感覺

  I Wont Stop Until I Hear Your Voice Saying I Do 我將不會停止, 直到我聽到你說 我願                  意 為止

 I Do 我願意

 This Thing Cant Go Wrong 這樣的事情不會是錯誤的

 This Feelings So Strong 這樣的感覺是多麼地強烈

 This Is My Life And I Want To See You For Always 這是我的生命, 我希望能永遠地見 到 你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我就是無法停止愛你

.

 We Can Change All The World Tomorrow 明天我們能夠改變整個世界

 We Can Sing Songs Of Yesterday 我們能為昨日而歌唱

  I Can Say, Hey . . .Farewell To Sorrow 我能夠說, 嘿!再見了悲傷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我就是無法停止愛你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7919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