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正電影大集合(21)
2019/02/12 13:10:08瀏覽319|回應0|推薦0

   

西洋片---猛毒Venom

        老實說.這片一直都不是我的首選!!!因為沒片可租了!!!勉強拿回家.....挖~~很驚豔.....故事情節和張力 我覺得贏過了鋼鐵人.蜘蛛人....榮獲所有漫威的英雄人物ㄟ.....應該歸功於這外星生物長得很可愛特別...還有男主角和女主角都很會演.....我看了兩次喔...推.

惡靈屍控--西洋

  從故事開始到走向都還掌握不錯..驚悚感+一個人的空間恐懼感也營造不錯...這整部片一開始都是走向不錯的發展...直到那具屍體被開槍射殺  暈倒後  直接被女主角推到火坑 燒死...前面營造的幾乎都被毀了.看前半段都還不錯...鬼的出現 樣子 都蠻令人有嚇到的感覺...直到被推入火坑那剎間  很想把這部片原封不動還給亞藝...@*$@((@+@$@草草結尾啦...怎不乾脆 趁屍體白天休息時 直接推進去就好  白爛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超難看.推不要看)

    整片只有讓人感覺東拼西湊 只為讓觀眾感覺故事是有頭有尾...但是很多細節很差...包含 演員的演技差..童星的演技更差..感覺只靠龍劭華出現時 救場...那就乾脆拍阿公從頭到尾就好啊...龍劭華只是一個眼神 一個神情 都讓人感到 好會演 他就是阿公..反觀徐若瑄還有那些童星...感覺硬生生加進去的..不會讓人有他就是那個角色的感覺...細節也差...如果要以台灣本土 就不要把泰國降頭師 才會刺上身的經文 硬生生加在台灣道士的身上..還有居然有個畫面也有讓我有康斯坦丁-驅魔神探的感覺...讓人摸不著頭緒WHY?_?..你有看到殭屍會這樣做嗎???還想創造台版魔神仔宇宙觀..不可能..這種拍攝手法 比紅衣2更差...只贏在龍劭華和最後那隻虎爺特效....更慘的是 紅衣裡面的魔神仔還不是最強..人面魚的煞魔神 是魔神仔的最高等級...卻...........@*$@_$*@_@@*@更白爛...人面魚讓人不會有驚嚇感 不會有期待感...導演功力和演員演技真的讓人不可領教...會特別推 是想讓你們知道 恐怖片不是隨便拍拍就好啦...看看當年泰國低成本的--鬼影  為什麼到現在看 還是很好看???演員演技超重要 還有掌握節奏也超級重要--鬼長的就是鬼也非常重要 ---看看鬼修女的 鬼 和 鬼影的鬼  同樣都是找一個不用特別特效 只靠化妝 站在那裏就讓人寒毛直豎....成本大小 觀眾應該不是最佳考量 特效當然 如果有就更好 沒有的話 拜託演員找演技好的..看完整片 演技最好 真的就只有那個阿公  紅衣2 還不錯 這部差紅衣2差多了..我看宇宙觀....去觀落陰 問看看好了.....紅衣2還有稍稍掌握到節奏和驚嚇感  人面魚 完全讓人無感....看片子的時候無法入戲 無法感受到演員的情緒走向...鬼出來也不會讓人有什麼特別感覺...越來越日本鬼片化...日本鬼片是我最不敢領教的...只要架上有新片 日本鬼片 肯定別拿....現在這片真的讓我有這樣的感覺...爛

萌牛費迪南--卡通動畫

   很棒的一部動畫卡通..故事情節令人感動..每一個細節都連結的很好.....尤其小女孩和費迪南之間的情誼..還有競技場中...費迪南將出場的時刻...出場和鬥牛士之間的畫面....都很棒 超級感人的喔.....超好看的..哭超多次~

來自星星的傻瓜--印度

   阿米爾罕的印度版--小王子  很感人 很棒的一部片..很搞笑卻也很讓人噴淚...尤其--翻譯的人也很厲害.阿米爾罕的演技真的很棒  狂睜大眼然後表情又很認真 很有喜感.. 導的功力也很棒...和女主角的互動也超感人..很多片段都讓我跟著一起狂哭...整片真的很讓人值得一看再看..我就看了8次...除了搞笑得部分讓人笑得很開心外...感人和想要傳達宗教亂象的部分 都讓人很有感受..很推薦這片....完全不會讓人失望...反而會一直回味的片子...習慣了阿米爾罕的風格...三個傻瓜.我的冠軍女兒.隱藏的大明星...紛紛都有一個主題顯示阿米爾罕想要表達和突顯印度的種種問題...求學的壓力..女性的歧視..和宗教的亂象...一片比一片精彩..這就是阿米爾罕的功力...

擺渡人--台灣.香港

看完這部片子 雖然表面上是搞笑片..但其實很有內容..馬力和小玉這段 讓我哭到爆.不只是和馬力女友飆酒--我只是不想輸..還有目送馬力送女友最後一次 那幕..更讓人哭紅了雙眼..楊穎也很會演 ..而管春和毛毛這段..金城武真的演技非常到位.不管重出江湖的MV..很放得開.還有旋轉台上放遊戲機台..配樂用麻雀變鳳凰的主題曲...還有管春常常都嗑著一支棒棒糖...吃毛毛燒焦的餅時的表情..還有吃了毛毛100多斤的麵粉做的餅時的表情..還有那句~不用了  醫生說 飯要吃三分飽 多吃死得早...笑死我了...金城武  梁朝偉 多演演喜劇咩~~超適合的  時間真是把殺豬刀 ....笑死我了...還有管春反向人那段..打架那段也超棒...電影院前那段也演得超棒...眼神超有戲..這部片不只演員很會演..選歌背景歌都很好..場景.劇情都很棒..隱藏的涵義也很有看頭..在搞笑中把擺渡人的意義帶出來....陳末這段更不用說了...最後陳末抱著心愛的女人那段..眼角滑落的淚..果然是演技派...這部片真的是很好看又搞笑又賺人熱淚的好電影...值得一提的是 演小玉那個小女孩很會演~~~眼神和表情也很有戲..

無價之保--韓國

 很感人的一部片..但我看到的時候..這部片已經做了一個多小時..殘念...一個自己生活也沒有很好過得大叔..因為一個擔保..無私的付出..並養育他...最後讓我哭到真的接近痛哭...太感人了啦~~韓國很愛拍這樣的片..從伴我走天崖...有你真好...這真的是韓國很愛的事情..是要哭死我嗎?!

孩子的自白--韓國

    家暴事件...這是整個亞洲頻傳的虐童事件..不是只看片..整個亞洲都要省思..為什麼我們生了還會虐待...童年的陰影.會影響每個人一生...為什麼我們會對動物結紮?!卻不倡導對不適合教養的人結紮?!因為我們是人?只會欺負別的物種?!人自己沒有很優越...因為我們也對我們的孩子相當殘暴....希望看過這部片的人...應該倡導對那些毒販...進出監獄..特種行業...好幾次婚姻..家暴的人...結紮..因為孩子跟著它們有相當大的風險...

             陀地驅魔人--香港

    張家輝導演的  第二部鬼片???鬼的情節還可以  鬼的妝感也還可以~劇情還有點幽默~~~*但 和雪的深厚情

感  很有事...把我哭慘  還搭了一首唱得不怎樣的情歌  但很呼應 黃永發不善表達情感的內心  我好喜歡雪和發

 最後那段~*  發仔自殺去跟雪告白  我足足看了三次  哭慘了  三次皆哭慘  就在你說出那句  你問我會不會

哭~但 我現在就很想死阿~~~那邊 還搭上那首--你就是我心愛的姑娘  然後兩個人的相處片花 我就止不住眼

淚 狂流下來  發還為了見雪  真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喜歡這樣浪漫的情節 哈~~~*

  再等您下一部  越來越不錯.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2469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