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蝦蝦在裡面的比薩
2006/09/23 04:02:35瀏覽464|回應0|推薦11

昨晚妮妮將自台灣帶回的戰利品,重新拿出來把玩一番。

拿出一個Hello Kitty遊戲本時,問她:「這是誰送的?」

妮妮:「瑤瑤阿姨。」

瑤瑤是老公二表姐的同事,我們去高雄時曾一起吃飯,她跟妮妮、弟弟玩在一起,但我早已不記道誰送了什麼東西給妮妮。

我:「瑤瑤阿姨是哪一個你記得嗎?」

妮妮:「我知道啊,我們一起去吃飯。吃有蝦蝦在裡面的比薩。」

我一時間無法理解,我們跟瑤瑤去吃兩次飯,一次是Buffet,一次是海鮮,哪有比薩啊?

想了半天,才搞清楚,原來妮妮搞混了人名:禮物是我同學小碧送的,當天我們一起去吃泰國菜,有蝦蝦的比薩是「月亮蝦餅」,妮妮用三塊蝦餅配了一大碗飯。

這次回台灣,發現泰國餐廳特多,連通化街夜市都有泰國菜的小攤。我們除了跟小碧吃了一次泰國菜,跟光文朋友Joe吃了一次泰式自助餐「泰市場」,吃得過癮。只是一直不知道,愛吃蝦及比薩的妮妮這麼愛吃「月亮蝦餅」,是把它當成蝦蝦比薩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46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