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漂亮哦
2006/08/11 08:11:22瀏覽680|回應1|推薦23

十幾歲時,大妹與我跟媽媽一起參加美西之旅,路上有一位年僅34歲的小妹妹,聰明伶俐,因為紥兩個小馬尾,我們都叫她「小汪汪」。由於全團都是媽媽們,她一路上跟我們姐妹倆一起玩。

 

有一次在遊覽車長途跋涉趕路之中上,大妹藉機靠窗打個盹,不理會小汪汪要她起來玩的要求。小汪汪也很鬼靈精怪,當場在大妹耳邊開始以下的獨白:

 

「哇,好漂亮哦,好漂亮哦,怎麼這麼漂亮啊….。」

 

她連說好幾次之後,大妹忍不住噗嗞笑出來,張開眼睛。

 

這小傢伙馬上道:「姐姐,妳為什麼要笑啊,我是說外面好漂亮啊!」

 

大妹馬上臉上三條線,笑也不是,氣也不是。而我們倆則談論這件事許久還不能忘懷….真是奇恥大辱啊!

 

………

 

去年大妹暑假來美渡假,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傍晚下班回家時,她在妮妮房間小睡,妮妮說她叫不動Jessie阿姨起床。這時我靈機一動,叫妮妮去大妹旁照表操課一般:

 

「好漂亮哦,好漂亮哦....。」

 

可想而知,大妹馬上起來,並把我罵了一頓……

 

………

 

後來又有一次,老公晚上太累了,竟在妮妮房裡睡著,當時在隔壁房裡的我,隱約聽到妮妮在喃喃自語,仔細一聽,才知道她在她爸爸旁邊唸著:

 

「好漂亮哦,好漂亮哦....。」

 

天啊,她以為這是叫人起床的話語。她爸爸因為睡的沈,也因為不知她在說些什麼,還是自顧自的睡,只有我在旁笑個不停,跟妮妮說:

 

「這次要說:好帥哦,爸爸好帥哦。」

 

………

 

這般笑話,妮妮及老公自然聽不懂,只有打電話到英國跟大妹分享,照例又是一頓排頭。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392910

 回應文章

auntiejessi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惡!
2006/08/11 17:42

竟然搶走我要寫的題目

ahaha,這真的是個難以忘懷的經典笑話

我想這是我唯一的童年陰影吧...ahhah

不過小妮妮對姐夫說好帥的話這個笑話就玩不下去了

因為她不能說風景好帥呀~~

還是我們之前碰到的那個小汪汪心機重

不過你這篇文章真的...

我知道是對我那篇{心機重的姐妹們}的大反攻

我們以後還是寫老爸好了

免得姐妹失和...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