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三? 不素偶! !
2024/03/02 13:17:32瀏覽434|回應0|推薦34

偶不素第一! 偶素第三!

偶不是小三! 是可以被離婚的夫人!

. . . . . . . . . .

遭諷第三夫人 陳佩琪稱「不懂第一夫人好處」:現在可以簽協議離婚書

2024-02-28 19:40

聯合報/ 記者

林縉明

/台北即時報導

柯文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角逐總統大位失利,挨批義無反顧輸一次,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沒有為了謀取權位賠上整個民眾黨,更沒有背棄柯粉跟小草。記者林伯東/攝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角逐總統大位失利,挨批義無反顧輸一次,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沒有為了謀取權位賠上整個民眾黨,更沒有背棄柯粉跟小草。記者林伯東/攝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選總統失利,妻子陳珮琪多次談到競選期間藍白合內幕,被批評是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陳佩琪今天在臉書表示,柯文哲今天中午告訴她,「網軍都嘲弄你是第三夫人」,她連忙反過來安慰柯文哲,這種謾罵不要放在心上。

陳佩琪說,那現在可以寫空白自願離婚書,哪天真的選上總統,再徵求第一夫人,但她不知道第一夫人有甚麼好處。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分享與柯文哲中午閒聊談話。她表示,今天第一次感受到柯因為從政而覺得對不起她,柯說,政論節目和很多陣營的酸民,都嘲弄她是第三夫人,這樣說法絕對是嘲弄跟羞辱,柯還安慰,對她而言,這種謾罵和羞辱是攻擊,別放在心上就好。

陳佩琪說,這社會上不論柯黑和柯粉的比例是多少,永遠是柯黑的言論會被媒體刊登出來,像是「這女的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她說,夫妻間是互相幫忙,她跟柯文哲講,現在可以寫空白自願離婚婚,若未來要選舉去做民調,她離開可以獲得更多選民認同,先生就去把空白離婚書簽了,哪怕哪天真的選上總統,再徵求第一夫人就好。

陳佩琪說,她不知道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人家一直謾罵她像某某人,現在就先寫好自願離婚書,放棄因柯文哲而得到的頭銜,希望因為這樣能獲得更多認同,還跟先生說沒了她,可更要好好過日子。

陳佩琪提到,在野要和,方法要雙方支持者都能接受,不檢討當初談判時為何不做公平的prospective straight- forward 的民調,硬是搞出個retrospective 的讓趴民調,選舉是票票等值,政黨實力是在最強候選人組合出來後,力拱這組候選人上位用的,硬要把這個扯進來,為什麼沒人檢討這種方式的對錯,到底是誰發想的,是誰破壞在野整合的?謾罵柯文哲和陳佩琪就是最好的檢討方式?那就繼續刷仇恨值下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8035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