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不重她是我胸部(12)(what is life? life is for what?)
2007/05/24 10:50:25瀏覽2027|回應2|推薦6

看來我是越來越沒動力去說我和美少女之間的故事了,這應該是相當吸引人的,好色的禿頭中年男vs秀色可餐的如花似玉美少女,兩人之間的火花或浪花應該是精彩可期的。

唔,等一下,靈感又來了,在好色與秀色之間,在火花與浪花之間,有一個不必向人解釋的自我世界已經產生了。

於是,我要再忘掉美少女和我的故事(應該是第n次的遺忘吧,sorry,那些有窺淫狂人格特質的讀者們,我又要暫時的忘記你回到我自己),來說說這完全沒來由的事,也許是你不在乎的,老實說,我也沒有很在乎,但是這些事出現了,我得談談,所以,大家就享受或忍受了吧。

談到色,第一個會讓人想到的是宗教,一個世界性的最高道德產生機制,一個看來虛無卻充滿力量的平台,不管是什麼地方,當地的最高道德都是由宗教所定義出來,這個定義的目的是為什麼?表面上看來是給大都數人生活和生命的方向,最後卻都成了社會控制的重要工具和手段。

舉個例來說吧,沒聽過有那個主流宗教是鼓勵人去面對慾望的,比如物慾、性慾和口腹之慾,每個宗教都是告戒信徒們要盡自己最大所能去逃避。

「你就一直忍,忍到這些慾望沒了,或者忍到你死了,就算目標達成了(這些字如果用心去解讀,也就是說,叫你活著的時候努力去過得像死人般的生活,技術性的解釋也可說成,死亡才是讓生命保持永恆的狀態)」每一個宗教都是這樣說的,所以有人叫你去敲木魚,有人叫你去讀經典,有人叫你去出家修行,這些都是經過千百年臨床驗証極其管用的凡人麻藥。

那色就是這樣了,色就是有相,有相讓你感覺生命的存在,那存在會在第一時間讓你快樂或爽,然後卻也在之後帶來巨大的痛苦。

你有食慾,所以覺得美食太棒了,但是吃完美食之後,可能會拉肚子,也可能過了一段時間會變餓,更可能覺得這美食不再是美食了,所以想吃更美的食物,於是,體內那無止盡長大的企圖心為你帶來更大的痛苦,同理可証,那讓人無法抗拒的性、愛、金錢都是如此。

所以,在秀色與好色之間,存在的是一種自然和錯誤,女人喜歡把自己搞得秀色可餐,讓男人好色得趨之若鶩,這裡面就成就了一個供與需的價值交換系統,最常見的交易模式就是男人用錢去交換女人的青春和美麗,這種交換看來天經地義,卻產生了更多的痛苦與罪惡。

sorry,又寫得有點累了,年紀大了,體力不太好,先扯到這裡,下次再來聊火花和浪花的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980255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假裝年紀小....
2007/05/25 19:52
給我寫下去XD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看來
2007/05/24 11:03

靈感斷斷續續 老搞遺忘的 [作家]
不多久 就要 精神分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