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不重,她是我胸部(6)(試申論:三粒電視台到底是不是專業的影劇台?)
2007/05/08 23:59:16瀏覽1140|回應5|推薦9

為什麼聚光燈要同時打在我的禿頭和巨乳美少女的胸部上?

會問這問題的人其實我也不怪你,就像有人聽了笑話馬上會笑,有人聽了要五秒之後才跟著笑一樣,每個人慧根不同。

但是要講笑話的人去解釋為什麼好笑,那就有點不屌了,so,我是不會去解釋為什麼明亮的燈光會照在我的禿頭和她的胸部上的,要不然你來解釋吧,誰叫這小說是我寫的,網路就是這回事,誰也不能管誰在那邊隨地大小便。

「你別跪了,我們不能上床,但是卻可以作些別的一樣會有收視率」巨乳美少女天真的臉孔忽然露出母性的光輝,她的眼神告訴我,她是認真的。

她是認真要搞我的。

「我們可以來和大家聊聊三粒電視台的事」她真的想搞我,誰想聽什麼三粒電視台。

一聽到她這樣說,我又因為憂國憂民而忘了兒女私情和個人性慾,想好好的來談談三粒。

因為我是看三粒的節目長大的,我從豬瓜亮的歌廳秀裡學會不少下流的黃色笑話,那讓我從此人生一路情場失意,喜歡的馬子永遠把不到,不喜歡的豬頭卻總咬著我屁股甩不掉。

後來,三粒從錄影帶變成電視台,我也一直是它的忠實觀眾,像那個一天到晚在那邊喊衝衝衝的劉文昌,還有專賣瀉藥的「瀉不停時間」,喔,還有那個死白爛鄭紅蟻的「大老二新聞」,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一聽到她想聊三粒,我的性慾立刻從下半身昇華到腦袋成為一股愛台灣的民族正氣。

「我太失望了,今天三粒的表現根本完全不像一個專業的影劇台」我首先發難,以一個資深粉絲的立場愛之深責之切的說,我難過到差點沒有尿出來。

「且慢,我有沒有聽錯?你說三粒是專業的影劇台?人家可以收視率超高,超愛台灣的專業新聞台」她忽然非常非常認真嚴肅的糾正我。

「我不知道三粒到底愛不愛台灣,但是我知道我有十二粒,比它還夠力」我也有點火,把當年龍哥傳給我的必殺超冷笑話給抖了出來。

「騙肖仔,你那來十二粒,人家三粒已經比一般的男人多一粒,你有十二粒那不成了怪胎」這時候的她,表情已經從愛台灣轉為關心我的下半身。

「因為我善於”隱_藏_實_力(十粒)”」我小心的一個字一個字的說,怕她聽不清楚。

她忽然整個人好像結了冰,大概是我笑話太冷了。

然後,她不能自己的趴在我身上,看來是被笑話凍傷了。

喔,好像忘了照顧到一位名叫「那星史貝秀」的朋友,您問我巨乳美少女和我上床的四個可能,那靈感是不是來自沈富熊?

我不知道耶,沈富熊是傳說中那隻住在台灣深山的「哈棒熊」嗎?

關於「哈棒熊」的故事我們明天再聊下去。

還有,我要嚴重的警告大家,來看故事的人多少留個話,如果留話不夠熱烈我是沒有寫下去的動力的,共勉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947587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算了....
2007/05/12 14:26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反正...寫者最大嘛~

不過!!!隱藏10粒真的有好笑到XD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 !!!
2007/05/11 10:59

我每篇看完

都有寫回應喔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 Quotation
2007/05/10 01:05

A quote from Ryan (brideshead)'s 泛藍的,別睡了!

唷~一般男人只有兩粒,看來他已經超越一般男人的境界,哈哈哈哈,可怕吧,哈哈哈,十粒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瓜...
2007/05/09 19:40

冷到凍未條...

前天有要留言,但電腦突然當機...

就...這次回。

太好笑了XD

繼續寫...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 ha ha ha ....
2007/05/09 01:45
Ha ha ha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