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不重,她是我胸部(10)(婦女同胞請注意:愛撫王建民和G點都能得到高潮,還有web2.0是毛澤東發明的)
2007/05/23 10:27:31瀏覽1011|回應1|推薦2

是的,親愛的讀者,我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謝謝你一直自投羅網的來看我,成為我文字裡的主角。

 

這很好玩不是嗎?打從我們懂事開始,被訓練寫作這件事就被莫名其妙的設定了一些奇怪的慣性,久了,我們也不覺得這有什麼奇怪。

 

老師從小教育我們不要說人家是非,把自己管好就好,所以搞到每個人寫作的時候都像在手淫,只管自己爽,不在乎別人的感覺,非常不關心讀者,在顧客導向的時代,這其實是很值得批判的心態和行為。

 

如果寫作的目的是給人看,那每個人都會期待看到自己不是嗎?所以,寫的東西如果想要有人看,最好的方式就是把那些看文字的人變成自己文字裡的人,把消費者變成生產者,甚至變成行銷者,這叫什麼?有人說這叫WEB2.0

 

世界是被各種人解釋出來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釋,有人喜歡吊書袋搞理論的把簡單的道理取個複雜的名字,有人喜歡直接粗魯的解釋方式,像毛澤東,他早在六十多年前就解釋過什麼叫WEB2.0了。

 

毛澤東說,所謂的web2.0就是:「叫貓去舔自己的屁眼」。

 

當時(別問我那一年,你可以上WIKI查他是那一年進上海的,我沒空),毛澤東已經得天下,準備要治天下,上海對新中國是很重要又很難搞的地方,老共很懂得和工人、農人、軍人溝通,但是上海都是商人。

 

老毛知道該怎麼和商人溝通,這是一種特種生物,只要錢不要臉,所以在愈髒愈亂的地方活得特別好,像是上海

 

那一天,毛澤東和大元帥朱德和心腹周恩來三個人開會,談該怎麼收編上海商人,一開始朱周二人根本沒有方向。

 

「那我們就這樣想,怎麼叫貓吃辣椒?」毛澤東說,貓是精明得不得了的動物,要它肯吃辣椒難度其實比要貪財好色的上海商人接受共產主義還高。

 

「用手把它的嘴打開,把辣椒塞進它嘴裡,再拿根筷子把辣椒捅進它喉嚨裡」軍人朱德認為蠻力是解解問題最好的方式。(這句話讓我忽然想起王又曾用來對付他的女人的兩種方式,把女人抓過來,給她錢,如果她還是不投降就強暴她)

 

老毛說,不能用暴力,壓得了一時壓不了一世,到頭來反作用力會更大。

 

「把辣椒磨成粉末,混進魚罐頭裡,貓為了吃魚就會吃辣椒了」周恩來說。

 

老毛說,這是欺騙,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

 

「把辣椒磨成粉,塗在貓的屁眼,貓會覺得屁眼像火在燒,就會拼命去舔,這樣,貓會覺得屁眼舒服多了,也會把辣椒給吃完」老毛得意的說,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把自己的問題變成別人的問題,讓他們比你更急著去解決這問題。

 

看,原來web2.0是毛澤東發明的。

 

所以,我把讀者變成故事中的人物,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發明,是吧。

 

你今天王建民了嗎?他可真成了台灣社會的G點了呢?那天王建民如果不靈了,老天保佑台灣不會得了性冷感。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977982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老毛認為
2007/05/23 19:57

會舔屁股的都是好貓。

不知不覺我也自投羅網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