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不重,她是我胸部(2)
2007/05/04 23:03:46瀏覽1262|回應2|推薦12

 

「那妳先回答我,妳真的可以忍受沒有胸部,我是說,忍受胸部沒有關愛眼神的生活?」我怕她沒把事情想清楚,先把這些問題問清楚再說。

 

「那還用說嗎?我胸部受到男人行注目禮的次數已經夠許多女人用好幾輩子了,她們可是台灣曝光率最高的一對胸部」她語氣堅定的回答,翻譯成白話文來說,是在告訴我我問了一個蠢問題。

 

「但是男人如果連妳的胸部都不想看了,可能對妳整個人都沒興趣了」我警告她,根據我過去和女人對話的經驗,仍然有不少女人相信有男人不在乎美色和外表這種蠢話。

 

「老實告訴你,我是個女同志,老早就對男人沒了興趣」她顯然把我當成了紅粉知己,給了我這樣一個驚聳的獨家。

 

全台灣最美的胸部竟然是女同性戀,這麼辣的獨家,讓我真恨自己生不逢時,要是我在那些狗仔媒體當記者,這新聞鐵可以讓我揚名立萬。

 

「那以前和妳在尾牙大會大跳三貼舞的那個土財主是怎麼回事?」我知道自己開始要步步為營了,這女人看來不像我想像的那樣,人家都說女人胸大無腦,我現在開始強烈懷疑她那傾國傾城的胸部其實是made by矽膠。

 

「他不想再搞傳統產業,打算要產業升級,拉我當臨時演員,只付我尾牙的車馬費就省下上億的行銷宣傳費用,從兩岸的肥料大亨順利轉進演藝圈」她吸了一口手上的手捲煙,悠悠的吐了幾個煙圈,表情看來像自己作的是功德一件。

 

「那上個星期被數字周刊和水果報紙拍到那個在妳家過演的小狼狗又是怎麼回事?」我不放過的繼續追問。

 

「宣傳作業的例行公事,為我的新寫真DVD造勢,反正只要找人放個消息過去,那些小狗仔也樂得配合,我有免費的曝光機會他們可以交差。

 

此後我和她像打網球一樣,來來回回的問答二十多道題目,一題比一題尖銳,連她如何女人女歡女愛的細節都不放過,但是她一樣對答如流,台風之穩健讓我想起了七步成詩的子健。

 

於是,我知道,我真的累了,我無法以我有限的智商和無限的耐心問出她倒底是不是個貨真價實的女同志。

 

於是,我知道,眼下要証實她是不是真的女同志的方法只有一個了。

 

就是犧牲我自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939140

 回應文章

小摸。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犧牲有兩種!!
2007/05/06 13:37
確定是犧牲自己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寧當女同志 ,也不願嫁豬哥的人還蠻多的
2007/05/05 13:09
也要看看好不好睡 ~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