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襠手的教戰守則
2006/07/24 22:34:51瀏覽990|回應1|推薦2


吳過

我想,身為一個成年男人,我不想再裝出那種很欠扁的柳下惠表情來談愛情這件事了。

我們男人談戀愛,我覺得,就是要有成本效益的觀念,那就是要作愛,對大部分的女人,請注意,我說的是大部分,也就是還是有一些女人不適用,對大部分的女人來說,和你作愛往往代表三種意義,第一,她讓你在她身上蓋章,就好像西部牛仔在牛屁股上烙了自家的印,有歸屬感,第二,她不討厭你身上一些不自覺的小毛病像是口臭或是鼠谿部的濕疹,第三,她心情也好,想happy享受一下。

所以如果我們都同意作愛是談戀愛的重要關卡,那重點是什麼?就好像吃香蕉粽子要剝皮一樣,你得先在解開她褲襠拉鍊的時候讓她說ok,或者更高明點的,在妳開口之前,她已經把自己剝個精光。

「我就是沒辦法很順利的解開這些女人的褲襠,那常常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畜生,雖然我下面需要得厲害,上面的腦袋一直告訴自己要踩剎車」我的朋友提姆劉為了這件事向我求救。

「你沒事,其實你擔心的不是她而是自己」

「怎麼說?」

「你怕她看得你嘔心的啤酒肚,更怕看到妳常常覺得端不上檯面的小弟弟,大部分的男人都覺得自己的老二或太醜」

「那我可以關燈」

「進去之後你怕自己的時間不夠久,她不夠爽,操作失靈毀了你一世英名」

「那我可以抹印度神油或吃威而鋼」

「出來之後你怕得性病也怕她懷孕」

他冷笑了二聲,「這是重點」。

我搖搖頭,「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必須接受開襠手的基本訓練,這有點專業」

「開襠手,沒聽過,我剛看過”開膛手”這部電影」

「要女人敞開胸膛比較簡單,她們不在乎被解開胸罩,但是絕對死守褲襠,那困難的稱度遠勝於馬奇諾防線」

「要解開女人褲襠也要訓練?聽來有點難」

「一點也不,只要像當兵的時候背一些用槍要領或者兵器使用原則就可以了」

「願聞其詳」

「聽好了,人、事、時、地、物,記好這五個關鍵字」

「記住了」

「人,就是指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女人,遇到新手,你要裝得比她還保守,遇到老手你裝菜鳥也準沒錯,遇到要錢的她要五毛你給一塊,多給的,就算你給她的封口費,要你許她一個未來的你就和她盡情打屁」

「搞清楚她要什麼」

「沒錯,接下來就容易多了,首先你要決定在什麼氣氛下和她happy,她心情好的時候最好,生日的時候是個不錯的時機,大家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

「這有什麼差別?」

「方便決定你出槍,不,出手的時機,晚上比白天好,因為她會比較願意關掉手機,這樣劇情會進行的比較順利,再來是地點,要在家裡或在野地,辦公室或者廁所裡,她如果怕髒,別帶她去公共廁所,她如果怕光,就到電影院去,這些偏好你都最好自己判斷」

「都記住了,那最後一項物是什麼?」

「你的內衣有沒有洗?保險套放在那裡?方不方便隨時發動攻擊?要不要先來瓶香檳讓她爽得全身沒力?還是她喜歡SM,先來根燭給她吸吸,記得一直重複關鍵字我愛妳,不管你的表情有多蠢,只管一直說下去,也別管你手在那裡,只要一直說下去,你的手自然就會到達褲襠這個目的地」

「啊然後呢?」

「你必須立刻停手,馬上自暴自棄,說自己不是東西,你要為她多想想,也怕進去之後迷失自己,記住,這是關鍵時刻,成敗在此一擊」

「萬一她也停住了呢?」

「你露出掙扎的表情,感情戰勝理智的給她撲下去,千萬別遲疑,要不然前功盡器,等完事之後再告訴她你無法自己」

「萬一是她撲過來呢?」

「那是最好的結局,你繼續GEIN下去,千萬別表情色瞇瞇,讓她安排接下來的一切,作她的奴隸,記住,即使再爽,你的表情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萬一大家都脫光了,我覺得噁心不想玩了怎麼辦?」

「跟她說對不起,行個禮,幫她拉好拉鍊,辦理退貨手續,不過這有點危險」

「怎麼說?」

「她可以大喊大叫,告到法院說你性騷擾,不管如何,事已至此,儘可能給她高潮」

「我了解,原來解開女人的褲襠還有這麼多學問」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解開別人的褲襠之前,先解開自己的褲襠」

「我知道」

「加油了,從這一刻開始,你會是一個宇宙超無敵的開襠手,開遍天下無敵手」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想著接下來可能發生的劇情,我內心微微的悸動著,誠心希望,願天下有情人都能順利拉開彼此的褲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367111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襠手的例行公事
2007/11/13 17:11
要sex用了那麼多心計, 倒不如找妓?
反正沒有愛的"性", 也不可能有千迴百轉的難忘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