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不消失的愛情微笑
2009/10/18 14:12:50瀏覽1436|回應1|推薦10

吃過晚飯,長輩邀半頹廢男人就近到他家抽雪茄。

長輩的家其實是個小美術館,走到那邊都會撞到他的珍藏,這些藝術品看來都似曾相識,好像曾經在那些雜誌上讀過是誰的創作,但是就是說不出來那是什麼,他知道自己是認不得這些看來身價不凡的好東西,長輩問他欣賞那一個。

 

「老實說我不懂這些,只是很直覺主觀的喜歡,我總是好奇這些名畫名作為什麼這麼貴?不就是擺在房子裡讓人看看嗎?」他很老實的說自己對這些東西不懂。

長輩跟他說,這些藝術品一點都不貴,每一件的價值都是難以用錢衡量的。

「來,你把手放到她身上來」長輩要他摸摸一尊乳白色大理裸女石雕。

半頹廢男人帶著一些酒意照辦了,一摸就被嚇到了,他覺得這石頭做的女人竟然比真的女人摸起來更讓他興奮。

他溫柔的摸著她的臉,下巴,手指一路畫到她胸前乳溝處緊急轉彎,撫過那曲線完美的背,停留在她的腰身輕撫著,他知道自己這一刻心無邪念,只想用心體會她的美麗,他的手就在她的身體上虔誠的遊移捨不得離去。

他忽然感覺到她笑了,是那種淡淡幸福愉悅的笑,一種只會出現在一個女人的美麗被男人真心讚美時的笑,他好像聽到她在說:「我好喜歡聽你說我有多美」。

半頹廢男人再看了她一眼,還是那樣的笑著,以那種女人的美麗被男人所珍惜時的微笑,他知道,這笑容會這樣一直在她臉上,永不消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34150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09/10/19 14:34

如此藝術慧根,令人佩服。


未上市股票高獲利也有高風險。想知道何謂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未上市公司如何發行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的種類?未上市市場上的行情?未上市股票的股價?未上市股票如何交易?如何 在市場上避開廢水處理風險?如何防止投資未上市股票受騙?請蒐尋關鍵字: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未上市公司、廢氣處理巴哈推薦未上市股票討論專區、福臨專業未上市股票網、鴻準專業未上市股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