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仁武烤鴨。外皮酥脆肥嫩多汁排隊也值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2/06/23 16:52:11瀏覽9370|回應7|推薦10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高雄燒烤美食介紹&高雄仁武烤鴨聲名遠播!整隻金黃色烤鴨外皮酥脆肉質肥嫩多汁,好吃到沒話說!片鴨絕技手法迅捷,現作手工荷葉餅Q彈美味,一鴨二吃再加點米血糕和炒青菜,美食饗宴讓人回味無窮!高雄美食仁武烤鴨~排隊也值得!

三太子覓食去【高雄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來到高雄仁武烤鴨,看見長長的排隊人龍千萬別打退堂鼓喔!因為美味的烤鴨好吃的滋味,絕對值得您加入等待的行列!

高雄仁武烤鴨就在澄觀高爾夫球場對面,備有停車場,遠遠望見了仁武烤鴨的招牌就要準備停車囉!點餐分為內用和外帶,領取號碼牌後請依序等待!

高雄仁武烤鴨的高溫烤爐就在隔壁,排隊中,總是聞到烤鴨香氣撲鼻而來!剛剛熱呼呼出爐的烤鴨閃耀著金黃色的魅力,非常具有吸引力吧!

仁武烤鴨的片鴨絕技就在開放式的料理台上展示,眼見師傅俐落的刀工和迅速確實的片鴨熟練手法,轉眼之間就將一鴨二吃($380)烤鴨夾餅完美的片鴨完成囉!

片好的鴨肉外皮油亮酥脆,肉質卻是肥嫩多汁,不油不膩,不乾不澀。原味的仁武烤鴨就是人間極品!再來試試烤鴨夾餅的滋味~現做的荷葉餅皮將片鴨和蔥段抹上甜麵醬一起送入口中品嚐,Q彈的餅皮和鹹甜度恰好的甜麵醬,將烤鴨鮮美肉嫩的味道發揮到了極致!好吃到不行!

烤鴨夾餅好吃的主角除了香噴噴誘人的烤鴨外,最佳綠葉當然就是外層包裹著美味鴨肉的餅皮了,仁武烤鴨的手工荷葉餅就在現場現做,薄片的荷葉餅皮香Q彈牙,美味極了!

剁好的鴨骨加入蔥段、蒜頭、辣椒和九層塔大火快炒入味,小辣的程度剛好來提味,仁武烤鴨的快炒鴨骨絕對讓人吮指回味!

米血糕($50)放上薑絲和醬油膏,叫人引頸期盼熱氣騰騰的上桌!口感Q中帶軟的米血糕也是高雄仁武烤鴨的人氣菜色喔!

炒青菜($50)蒜頭炒空心菜,簡單的快炒將蔬菜的清甜鮮美都在唇齒間流露!

美食饗宴讓人回味無窮!高雄美食仁武烤鴨~排隊也值得!

三太子覓食去【高雄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三太子覓食去在這裡~高雄仁武烤鴨!

高雄縣仁武鄉鳳仁路95~21號   07_3719315

週一至週五 PM14:30~20:00

週六和週日 AM10:30~20:00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25 19:16 刪除回覆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美味食記&高雄仁武烤鴨。外皮酥脆肥嫩多汁排隊也值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500943

 回應文章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鴨骨
2012/06/26 11:42
炒得香香的鴨骨,超好吃的愛你喲!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2-07-03 13:55 回覆:

姐午安~

蔥爆鴨骨一定要入味才好吃!高雄仁武烤鴨就表現得很好!

所以~子藤看見長長的人龍就乖乖排隊囉!


楊念塵(藍衫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色香味俱全
2012/06/25 21:09
色香味俱全的文字與圖片,讀來令人垂涎三尺,回味無窮^_^

-念塵-
山間微雨初歇,心事在異地漸自蔓延

-楊念塵-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2-07-03 13:53 回覆:

子藤來請安~

謝謝您~就是愛美食的子藤希望藉由鏡頭和文字把美食的幸福感~用食記寫日記!

高雄仁武烤鴨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路過~請千萬別錯過喔~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居然沒吃到!
2012/06/25 00:38
相不相信,這麼巧,我的侄女就住在仁武,那天下雨,我們想在家吃飯,居然排隊還買不到烤鴨,生意好到爆,覺得不可思議,現在才相信,原來這麼有名!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2-06-25 09:33 回覆:

孤鴻媽媽吉祥~

啊~真的好可惜喔~您難得回來~又有地緣之便!不過,仁武烤鴨排隊是習以為常啦!

真的~生意好到爆!

好吃到~排隊慢慢等也值得啦!

下次~有機會~也請媽媽去品嚐一下這誘人的美味喔~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排排
2012/06/24 14:05
看到排排的烤爐﹐買了也覺得趣味。我不記得有看過。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2-06-25 09:29 回覆:

報告James大哥~

因為這家仁武烤鴨真是太有名氣了啦~每天每天都是長長的排隊人龍~

所以就有了這一排排的高溫烤爐囉!

不過~雖然排隊很辛苦,但是品嚐過後~結論只有一個~~

高雄仁武烤鴨~排隊也值得得啦!


JehJe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流口水˙
2012/06/24 11:38
天下第一鴨?!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2-06-25 09:24 回覆:

奸笑(呵呵、嘿嘿)天下第一鴨~不知道北京烤鴨會不會抗議啦~

不過~高雄仁武烤鴨真的也極有爭霸的氣勢喔~

雖然只是家小餐館~不過滿坑滿谷的人潮都是為品嚐美食而來的~

這家~子藤覺得很棒啦!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美北京烤鴨~~
2012/06/24 10:06

好可口的香酥烤鴨呵~~

真是垂涎欲滴的囉........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2-06-25 09:19 回覆:

子藤來請安~

仁武烤鴨的美味一直在口耳相傳~

子藤終於有機會一窺究竟!真是名不虛傳喔~

皮酥肉嫩~目前是子藤的口袋名單第一名啦!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名!
2012/06/23 19:15

烤鴨就叫仁武烤鴨第一名囉!

讚好吃。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2-06-25 09:17 回覆:

真的~真的~

真的要叫仁武烤鴨~第一名啦讚

好想再去高雄喔~美食烤鴨的誘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