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埔休閒農業樂活自由行.樂遊中埔四季好咖.餐券篇【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2014/12/11 10:26:12瀏覽16149|回應0|推薦38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樂遊中埔四季好咖.餐券篇.中埔休閒農業樂活自由行!兩張餐券六家不同風格餐點的自由選擇!慢活.紅瓦貓、福友咖啡農場、獨角仙休閒農場、綠盈牧場、詩情花園渡假村、阿里山月灣 villa ,旅遊與美食的密不可分行程安排,來中埔鄉吃美食!

兩人成行自由自在樂遊中埔!套票組合提供了平日兩人房型歇腳券一張、餐券兩張、體驗券兩張、下午茶券兩張、門票券兩張.隨時隨地規劃一趟隨心所欲的中埔農遊假期,吃喝玩樂兩天一夜自由行!

獨角仙休閒農場:嘉義縣中埔鄉石硦村15鄰45號 電話:05-2030-666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餐券:可兌換獨角仙精緻套餐一份(野菇古早雞肉褒.招牌香醇鮮奶鍋.麻油雞特餐三選一

獨角仙休閒農場在中埔鄉公所的輔導下,成為樂遊中埔的好去處,依著環山步道親近大自然!昆蟲館裡認識珍奇爬蟲世界和昆蟲生態的探索發現,豔子藤來遊玩的這天,正好遇見學生們來獨角仙閒農場進行戶外教學呢!

美食與旅遊的密不可分!中埔休閒農業樂活自由行的旅遊行程來到獨角仙休閒農場,除了可以餵小牛和小馬等休閒體驗活動之外,飢腸轆轆的豔子藤一行人就在這兒吃午餐!

豔子藤點的這道麻油雞特餐,還未上桌即香味四溢!迷人的麻油香氣,也太吸引人了!繼續以小火鍋煮滾的熱騰騰麻油雞,雞肉具韌度很有嚼勁,將濃郁的麻油湯汁拌飯吃也很好吃,不油膩又香味十足的麻油雞湯,豔子藤很喜歡喔!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的餐券可以來獨角仙休閒農場享用美食,野菇古早雞肉褒、招牌香醇鮮奶鍋麻油雞特餐三選一自由選擇,獨角仙休閒農場的新鮮牛乳和鮮奶饅頭也是不容錯過的喔!

慢活.紅瓦貓:嘉義縣中埔鄉石硦村石硦56-5號 電話:0939-348023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餐券:可兌換情境花草餐一份(莊園種植研發的私房料理)

慢活.紅瓦貓!追尋無毒自然的生活美學!民宿主人以七年的時間,用心盡力建造出每個人心中的世外桃源.走一趟慢活.紅瓦貓!尋覓人文藝術的心靈洗禮!樂遊中埔真正私房景點!心中夢想莊園!

紅瓦厝的建築都以環保的概念打造藝術的空間.一桌一椅皆投注了藝術與人文的美學概念.從整地建屋和植樹種花,一磚一瓦一草一木,裡裡外外佈置的每一個角落皆是驚喜!

走在庭園的草地,綠意盎然,讓人心曠神怡!慢活.紅瓦貓皆以自家種植的食材和研發的私房料理,精心製作情境花草餐.

原本僅提供團體預約的慢活.紅瓦貓,特地配合樂遊中埔四季好咖專案,憑券兩人以上就可前來夢想國度的幸福莊園尋覓芳蹤!尋訪嘉義中埔的私房景點!

福友咖啡農場:嘉義縣中埔鄉中埔村3鄰11號之16 電話:05-2539-988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餐券:可兌換甜肉桂葉烤雞腿套餐一份(或其他等值餐點)

延伸閱讀:中埔總統咖啡.福友咖啡農場.喝台灣咖啡吃甜肉桂葉烤雞腿餐

豔子藤的樂遊中埔四季好咖微旅行來到福友咖啡農場,品嚐一杯號稱從清朝光緒皇帝到日本天皇及中華民國總統都愛的台灣原生種咖啡!香噴噴的脆皮烤雞腿醃製入味叫人吮指回味!

香噴噴的烤雞腿,就是要大口豪邁吃!大隻雞腿以肉桂葉及香料醃製入味,帶著焦糖味道的雞腿表層油亮色澤很吸睛!脆皮烤雞腿襯著淡雅清新的肉桂味,不搶戲卻讓烤雞腿吃起來更加美味.

甜肉桂葉烤雞腿套餐搭配兩盤季節蔬菜和時令配菜,喝一碗主廚當日湯品再吃一口白米飯,豔子藤旅遊中的美食補給站,晚餐也吃得飽飽的!

詩情花園渡假村: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社口一號 電話:05-253-6601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餐券:可兌換詩情花園精緻簡餐一份(定價$250元簡餐任選)

*需搭配歇腳券合併使用,於預約住宿時告知確認

阿里山月灣villa: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檨仔林17-16號 電話:05-2030-116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餐券:可兌換月灣精緻簡餐一份(定價$250元簡餐任選)

*需搭配歇腳券合併使用,於預約住宿時告知確認

綠盈牧場: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四鄰2-3號 電話:05-2538-505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餐券:可兌換綠盈精緻套餐一份(定價$250元簡餐任選)

綠盈牧場趴趴走!樂遊中埔景點好玩又好拍!豔子藤從牧場入口走到乳牛漫步的青青草原,相機就一直拍不停!可愛動物區和趣味賽鵝擠滿了人潮!當然也不能錯過的喝ㄋㄟㄋㄟ比賽和乳牛擠ㄋㄟㄋㄟ體驗的牧場趣味活動!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的餐券,可兌換綠盈精緻套餐一份(定價$250元簡餐任選),來到綠盈牧場的觀景餐廳偌大的用餐空間,二樓高的餐廳遠觀視野遼闊,牧場趴趴走的美食補給站.

豔子藤點的是檸檬雞排套餐,附上三樣的配色小菜,還有當日的主廚例湯,這天是清爽的竹筍湯,擠上幾滴的新鮮檸檬汁在切好的雞腿排,吃飽飽!繼續悠閒樂遊中埔!

蒲燒魚腹套餐!主菜很吸睛,對吧!依舊有附上三道的小菜和例湯,還有一碗香噴噴的白米飯,吃飽儲存體力才能繼續玩!綠盈牧場的鮮奶火鍋也很多人點喔!

本篇部落文為邀約採訪.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裝可愛(害羞)樂遊中埔四季好咖&邀約.餐券篇.中埔休閒農業樂活自由行

背著包包去去旅行,享受中埔鄉休閒農業之旅~雙人成行,有吃有喝有住又有玩,中埔鄉珍藏的12個景點自由搭配! 價值4500的體驗,兩天一夜2588元! 

限量1000套!請洽專線:(05)222-3291   資訊:樂遊中埔四季好咖

【延伸閱讀】

豆讚咖啡莊園.福友咖啡農場.慢活紅瓦貓.下午茶時光.樂遊中埔四季好咖

chochoco米其林星級甜點主廚.N65巧克力聖誕派對限定芭娜娜熔岩蛋糕

台中美食北海岸海鮮餐廳.烏金報到.黑潮烏魚大餐季節限定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休閒農業樂活自由行歇腳篇【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很越南宮廷料理餐廳.越式海鮮酸辣鍋.冬天吃火鍋人氣夯

隱藏版機器泰迪熊出沒秋紅谷.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冬戀蕎麥花海.微醺旅行農戀二林.蕎見台灣白雪的幸福

高雄水泉農場一日遊.搶得鮮雞萬步雞【豔子藤高雄好吃好玩一日遊】

梅山中華聖母天主教堂.穿清朝官服的聖母像【豔子藤嘉義梅山小旅行】

嘉義禮好梅山小旅行.遇見北緯23.5度的幸福【豔子藤嘉義好吃好玩一日遊】

食在咖啡.檸檬紙包魚.巴登烤豬腳.好吃創意料理的手作咖啡店

綠波浪森林會館.晨光暮靄漫步山林流連忘返.苗栗三義龍騰村山上民宿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9565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