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台中大里拉麵|台中拉麵吃到飽餐廳推薦.瘋狂加碼推出大湖草莓吃到飽!
2023/01/11 21:26:54瀏覽16130|回應0|推薦2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學生聚餐推薦【山禾堂拉麵】台中大里拉麵超狂草莓吃到飽!平日午餐一個人吃到飽只要359元。台中吃到飽餐廳推薦~拉麵、叉燒、溏心蛋、唐揚雞日式炸物、涼拌小菜、飲料無限量。冬季限定瘋狂加碼推出大湖草莓吃到飽!幸福餐後甜點~草莓慕斯蛋糕、草莓起司大派還有草莓鮮奶酪和新鮮草莓通通吃到飽!打擊減重~師出有名!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台中美食大里拉麵山禾堂拉麵】打擊減重~師出有名。山禾堂拉麵平日午餐一個人吃到飽只要359元。台中吃到飽餐廳推薦~拉麵與叉燒及溏心蛋和唐揚雞還有日式炸物、涼拌小菜、飲料無限量。冬季限定加碼推出大湖草莓吃到飽!超瘋狂!

草莓吃到飽!季節限定,瘋狂加碼!【山禾堂拉麵】炫目耀眼的隆重推出大湖草莓吃到飽饗宴!幸福甜點~草莓慕斯蛋糕、草莓大派、草莓鮮奶酪和新鮮草莓通通吃到飽!臉龐含著微笑再也停不了啦!

台中拉麵吃到飽推薦山禾堂拉麵】餐廳位址就在大里德芳路二段,來到山禾堂拉麵尋覓美食,可以在路邊停車格或是在德芳路二段與永隆路交叉口的城市車旅收費停車場,便利的找到停車位。

【山禾堂拉麵菜單】打擊減重吃到飽

主食拉麵

博多豚骨拉麵、淡麗鹽味拉麵、池袋醬油拉麵、香川清湯拉麵、黑芝麻湯拉麵、信州熱乾拌麵、花生芝麻醬涼麵。

配料加點DIY

蔥花、黑木耳、高麗菜、玉米筍、蒜泥、叉燒三片、豆皮、青江菜、蓮藕片、小白菜、豆芽、海苔絲、溏心蛋半顆及玉米粒、筍乾還有紅辣椒油。

來點飯食

日式煎茶叉燒飯和白飯。

幸福餐後甜點

草莓慕斯蛋糕、草莓大派、草莓鮮奶酪和新鮮草莓。

來點清涼無酒精性飲料

雪碧、可樂、蘋果西打、黑松沙士、麥香紅茶和麥香奶茶。

大里美食【山禾堂拉麵價格】吃到飽餐廳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的價格平日午餐是$359元。晚餐和假日為$399元。三歲以下幼童免費,四至六歲的小童為$100元。65歲以上銀髮族和國小同學打九折。用餐時間為九十分鐘,酌收10%清潔費用。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餐廳布置為新穎而溫馨的風格,擺設以二人桌或是四人方桌為主,木頭色系來鋪排休閒愜意的氛圍,點綴綠意植栽的陳設,顯得耳目一新。

台中草莓吃到飽【山禾堂拉麵】

草莓控看過來!草莓慕斯蛋糕、草莓起司大派、草莓鮮奶酪和新鮮草莓~瘋狂吃到飽!凡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冬季限定~新鮮草莓無限吃!超狂!鮮豔欲滴的新鮮草莓~酸酸甜甜好滋味!當大湖草莓遇見煉乳的甜美~幸福感大爆發!

草莓鮮奶酪

雪白的鮮奶酪於入口時帶來了滑順柔嫩的口感,醇香的鮮奶味道加上草莓的酸香甜美的滋味~讓味蕾想念不已!

草莓起司大派

酥香餅皮結合了濃郁醇厚的起司香味在口中融化,佐以草莓果醬的甜美與新鮮草莓的酸甜滋味~兩者相得益彰的展現出迷人風采!

草莓慕斯蛋糕

草莓慕斯蛋糕以巧克力蛋糕為基底,鋪陳一層草莓慕斯,淋上草莓果醬,加上嬌豔欲滴的新鮮草莓的美好滋味,口感層次豐富。

來點清涼無酒精性飲料

爽快大口喝!雪碧、可樂、蘋果西打、黑松沙士、麥香紅茶和麥香奶茶~無限暢飲!

台中拉麵吃到飽【山禾堂拉麵】

台中吃到飽餐廳推薦!【山禾堂拉麵】打擊減重~師出有名!拉麵、叉燒、溏心蛋、唐揚雞、日式炸物以及涼拌小菜通通吃到飽,還有飲料無限暢飲呢!

大里拉麵吃到飽!主食拉麵可以圈選口味濃淡,依照味覺喜好來選擇台灣味或是日本味的湯頭。麵條的硬度也可以選硬或正常程度。

主食拉麵多達七種不同口味可以一一品嚐,博多豚骨拉麵、淡麗鹽味拉麵、池袋醬油拉麵、香川清湯拉麵和黑芝麻湯拉麵、信州熱乾拌麵、花生芝麻醬涼麵。

博多豚骨拉麵~加入大量蔬菜水果來熬製湯頭,濃郁的香氣蘊藏著雅緻的甘味甜香在其中。採用日本九州細麵,麵條Q彈的口感表現精彩。

叉燒吃到飽

以特製滷汁來滷製的叉燒肉,醬香入味,細細品味~柔嫩汁香的口感,很討人喜歡喔!

溏心蛋吃到飽

溏心蛋~好吃沒話說!流動的半熟蛋黃~黃澄澄的色澤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呀!滑潤而柔嫩的口感~令人著迷。

拉麵的配菜多達十六種~可隨心意自由搭配!蔥花、黑木耳、高麗菜、玉米筍、溏心蛋半顆、蒜泥、叉燒三片和豆皮及青江菜、蓮藕片、小白菜、豆芽、海苔絲、玉米粒、筍乾、紅辣椒油。

涼拌小菜吃到飽

涼拌小菜的菜色並未列在菜單中,而是由服務人員來到桌邊派送。清新爽口的海帶芽和涼拌木耳、辣味酸香的韓式泡菜以及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的毛豆,還有美味好吃的小魚乾豆干讓味蕾讚不絕口。

日式炸物吃到飽

熱騰騰~香噴噴!多達十多種各式各樣的日式炸物,亦是由服務人員來到桌邊派送。當日餐桌上的唐揚雞與炸魷魚及炸雞翅和小雞腿、炸蛋餃、炸薯條~輪流登場。

日式唐揚雞的美味~大快朵頤!裹上麵衣酥炸成可口的唐揚雞,豪邁咬一口~率先脫穎而出的正是薄脆酥香的迷人口感,鮮嫩多汁,讓味蕾大呼過癮!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吃到飽價格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菜單

打擊減重~師出有名。台中美食大里拉麵!平日午餐一個人吃到飽只要359元。台中吃到飽餐廳推薦~拉麵與叉燒及溏心蛋和唐揚雞日式炸物、小菜、飲料無限量。盡情享用~美味無限!

草莓吃到飽!季節限定,瘋狂加碼!炫目耀眼的隆重推出大湖草莓吃到飽饗宴!幸福甜點~草莓慕斯蛋糕與草莓大派和草莓鮮奶酪及新鮮草莓通通吃到飽!臉龐含著微笑再也停不了啦!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55-2號

電話:(04)2406-3533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最晚入場:13:30、20:30)

FB:https://www.facebook.com/3hotowntaichung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806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