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
2014/06/15 09:14:12瀏覽287|回應0|推薦25

  早上十點多,小美就拉了隔壁的陳太太去賣場買東西,反正家裡沒人,中午一個人煮飯又累,倒不如去賣場逛逛順便試吃填飽肚子樂得輕鬆。

  「你看有香腸。」小美說。

  「還有,前面還有貢丸,快。」

  「我們沒買什麼東西,這樣吃好嗎?」陳太太不好意思說。

  「正常的啦!你看,每攤試吃的都很多人,要是沒人氣,擺攤早滾蛋了。」小美拉著陳太太趕往下一攤說:「有麵,快,趁熱吃,走。」

  「免痛膏,來,參考看看。」

  小美經過便順手挖了一指往手臂塗了去,陳太太問:「你幹嘛,那又不能吃,你也挖?」

  「給他們衝人氣,快,往下一攤。」

  「免緊張,玉米口味,免……」額頭綁著「必死」白布條的工作人員,大聲叫喊。還沒喊完,小美路過就抓了一顆往嘴裡塞,還很好心的留一顆準備塞去陳太太的嘴裡。陳太太驚訝地說:

  「不!我不是蟑螂,要死你自己去死。」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3794534